•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8/3/12 10:42:13   来源: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月8日,我院师生满怀新年的期待,齐聚美丽的校园,隆重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朱冰、彭仲文、施志君、林辉,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全校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管理中心罗春明老师主持。林辉副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并向全体女教师和女生送上“三八...

3月8日,我院师生满怀新年的期待,齐聚美丽的校园,隆重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朱冰、彭仲文、施志君、林辉,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全校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管理中心罗春明老师主持。

林辉副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并向全体女教师和女生送上“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祝福。他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过去一年,我院在十九大东风的鼓舞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以立德树人和培育工匠精神为根本,加强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12351”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学校的竞争力、吸引力、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亮点纷呈,成效凸显。一年来,师生共有216人次获得上级奖项101项,其中获冠军、一等奖12项43人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结合新时代的要求和学校中心工作,林辉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两种意识,即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要切实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物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活动安全、网络安全等,强化“防火、防盗、防传销、防诈骗、防人身伤害、防毒品、防疾病”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和防御能力;要坚持学法、懂法、守法,遵守校规校纪,争当文明学生,争创文明班级,为建设一流的班风、一流学风、一流校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要弘扬两种精神,即奋斗精神和工匠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掌握过硬本领,通过技能改变自身命运、成就人生梦想、报效父母报效祖国。三要养成两种习惯,即读书和思考。要多读好书、多加思考,让自己的心灵宁静下来,让自己的思路开阔起来,让自己的生活更有诗和远方。

常丹丹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从十九大精神和时代要求讲起,表达了我院全体教师以培养优秀技能人才为使命,奋力打造新时代高水平技师学院的决心;退伍后来到我校求学深造的学生代表电商技171班李俊彬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从“手握钢枪以报国”到“学好技能以报国”的愿望。

开学典礼还对2017年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社团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18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的路上携手前行,感受幸福,成就梦想,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