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中职毕业生报考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可减免学费

2018/3/12 16:37:49   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12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鼓励优秀中职毕业生报考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我院从2018年起符合条件的优秀中职毕业生报考我院将获得减免学费。报考我院的中职毕业生中职学段在校期间获专业相关的由教育部(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

为了鼓励优秀中职毕业生报考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我院从2018年起符合条件的优秀中职毕业生报考我院将获得减免学费。 

 

报考我院的中职毕业生中职学段在校期间获专业相关的由教育部(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学生,毕业两年内报读我院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减免全额学费。

 

报考我院的中职毕业生中职学段在校期间获专业相关的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的学生,毕业两年内报读我院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减免全额学费的一半。

 

报考我院的中职毕业生中职学段在校期间获专业相关的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或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或联办的市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学生,毕业两年内报读我院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减免全额学费的三分之一。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