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8年校考招生简章

2018/3/12 22:08:19   来源: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8年校考在什么时间报名和考试?考试内容及考试要求是什么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8年专业校考招生简章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隶属于广东省教育厅的公办综合性艺术类高等院校,是广东文化大省建设九大工程之一,面向全省和部分外省招生。学院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传统和深厚文化积淀,专...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8年校考在什么时间报名和考试?考试内容及考试要求是什么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8年专业校考招生简章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隶属于广东省教育厅的公办综合性艺术类高等院校,是广东文化大省建设九大工程之一,面向全省和部分外省招生。学院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传统和深厚文化积淀,专门培养适应文化艺术行业需求的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级技术技能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现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242号、250号,占地面积188.7亩,建筑面积95880平方米,建有现代化的实验剧场、歌剧院和教学楼、实训楼以及设施齐全、标准化学生公寓,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教学、生活、体育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是一所园林式的综合艺术院校。

    我院2018年高考舞蹈表演(中国舞)、影视编导、播音与主持专业面向广东省普高音乐类考生组织专业校考(广东省外统一使用招生省份的专业统考成绩,省外学生不需参加我院校考),每个专业校考拟招生人数35人。

01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1、舞蹈表演专业校考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即日起至3月10日中午12:00整

影视编导、播音与主持专业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中午12:00整。

    2、舞蹈表演专业考试时间:3月9、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

    影视编导、播音与主持专业考试时间:3月30、31日

    3、考试费:每生200元(网上缴费成功后,所交费用一律不予退还),每个考生限报一个专业。

4、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网上报名、缴费网址:http://125.216.88.34/,

5、网上报名步骤:1)注册(凭身份证号注册);2)登陆;3)填写报名信息(每名考生限报一个专业);4)学院进行报名资格审核(与省教育考试院的高考报名数据进行比对);5)审核通过后,微信扫码缴费(操作说明可在报名页面点击“首次报名”和“报名流程”查看)。

    6、网上报名及缴费成功后,考生须于专业考试当天,带下列材料进行确认,确认后方可进行考试:

  ●考生本人身份证。

  ●广东省2018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

      7、考试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250号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郭兰英艺术分院

     8、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期间,考场范围内严禁考生使用电子设备进行摄影摄像及录音,一经发现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同时考场内将使用身份识别系统现场拍照对考生报考身份进行确认。

02报考条件及录取规则

    已成功报名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的音乐类考生,10位制考生号中,从左手边数起,第五位须为“4”的音乐类考生,并具有《广东省2018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广东省3+证书类考生可凭音乐证书或教育基础综合证书直接报名参加本省3+证书类高考并填报志愿,无须参加本次校考。

    考生在我院取得所报专业的校考成绩入围合格的基础上,按文化投档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文化投档总分相同时,排位高者优先录取。

03考试内容及要求

舞蹈表演(中国舞)专业校考

☆考试形式:面试

☆考试内容

    1)身体条件(形象、身材匀称、软开度、弹跳力等)(20分)。

    2)自选舞蹈片段(50分)

 考生需自选舞蹈片段或组合一个,时间在3分钟内,音乐伴奏请自备CD或U盘。(舞蹈种类包括: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舞)

     3)模仿能力测试(15分)

    考生模仿教师四个八拍的动作,教师带做两次,第三次学生自己完成。

    4)舞蹈即兴表演(15分)

    由主考老师提供音乐,先听一遍,第二遍考生根据音乐即兴表演一段舞蹈。

(说明:考试时,考生自备练功服及伴奏。)  

    满分为100分。

    舞蹈表演专业校考考纲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nxaHP1J

影视编导专业校考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考试内容:请参照《2018 年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影视编导专业校考考试大纲》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qZfKsc0

考试科目

考试形式

分值

自我介绍

简单的自我介绍;不少于1分钟,不超过2分钟

10

即兴评述

抽签决定题目及素材,围绕所给的题目和材料进行评述,考试时间不少于1分钟,不超过2分钟

40

命题(材料)创作

给出五个相关词语,以三个词为中心词进行命题故事创作,字数不少于600字,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

50

总分

100

播音与主持专业校考

☆考试形式:面试

☆考试内容:请参照《2018 年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校考考试大纲》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eTGC2sy

考试科目

考试形式

分 值

自我介绍

简单的自我介绍;不少于1分钟,不超过2分钟

20 

作品朗诵

朗诵自备文学作品,体裁不限;不少于1分钟,不超过3分钟

20 

新闻播报

现场抽取并播读指定新闻类稿件一篇;不少于1分钟,不超过3分钟

20 

即兴评述

根据抽取的新闻稿件进行现场即兴评述;不少于2分钟,不超过3分钟

20 

模拟主持

模拟活动、晚会主持,内容自备,形式不限;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5分钟

20

总分

100

成绩公布及其他事项说明

    1、校考合格入围名单拟于4月中旬在我院招生网站公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看,我院不邮寄合格证。

    2、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如有调整以广东省2018年招生专业目录公布为准。

    3、考生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不得弄虚作假。新生入学后,我院进行全面资格复查,如发现不符合条件者,取消入学资格,由此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专业校考合格入围、并被我院录取入学的新生,入学后不得转入其他专业学习。

    4、本简章未尽事宜,将按照教育部最新规定,以及广东省和我院公布的有关规定执行。

    5、本简章最终解释权归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6、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242号

 邮编:511400



标签: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