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2018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2018/3/12 22:31:41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已经开始报名,有同学咨询可以填2个专业吗,答案是只能填报一个。注意的有三个专业要求男身高1.68米、女身高1.56米以上,请认真填报志愿。2018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一、学院简介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创办于1964年,是经广东省人...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已经开始报名,有同学咨询可以填2个专业吗,答案是只能填报一个。注意的有三个专业要求男身高1.68米、女身高1.56米以上,请认真填报志愿。

2018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一、学院简介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创办于1964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广州市属公办普通高校,学制三年,学生毕业可获得“三证书”——国家认可的大学专科毕业证书、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和学生工作实践证书。

  学校现设有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石化工程系、财经与管理系、外语与商贸系、餐饮与旅游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系(院),在校高职生人数近8000人。

学校办学紧贴广州及珠江三角洲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坚持“差异化、错位化、品牌化”的发展思路和“一团三化”的办学构想,培养“有教养、有本领”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六年位居全省本专科院校前列,2015-2017年总体就业率均达100%。毕业生以良好的面貌、全面的质量和过硬的能力广受用人单位好评,2017年用人单位的满意率达100%,其中优良率达96.61% 。

自主招生是指我省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收高中和中职应、往届毕业生,到高等职业院校相应专业就读,接受高等教育,并取得相应专业专科毕业证及高级技能等级证书。2018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招生院校根据生源的不同,以相对统一的文化测试为基础,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进行全面综合考察,实行分类考试、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只需要通过我校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技能考试,不需要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被我校录取后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在学籍、文凭、学费、住宿、管理等方面完全相同。

 

二、招生计划

2018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2018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