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8年开学第一课

2018/3/13 10:56:02   来源:广东省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技师学院2018年开学第一课升旗仪式“任何一个企业都不会亏待具备“工匠精神”的技能人才。在我们圆技能成才梦的路上,需要我们具有专注本专业知识的态度,有遵守工作规范的习惯,有对自己每一次实操作业都精益求精的要求,有勇于创新的意识。”这就是我们在技能成才路上必须注重培养的“工匠精神”。在3月12日升旗仪式上开讲的“开...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8年开学第一课
广东省技师学院

升旗仪式

    “任何一个企业都不会亏待具备“工匠精神”的技能人才。在我们圆技能成才梦的路上,需要我们具有专注本专业知识的态度,有遵守工作规范的习惯,有对自己每一次实操作业都精益求精的要求,有勇于创新的意识。” 这就是我们在技能成才路上必须注重培养的“工匠精神”。

广东省技师学院

    在3月12日升旗仪式上开讲的“开学第一课”上,学院赵冬晚副院长、郑楚云副院长分别在校本部和广州校区作了题为《铸工匠魂,圆技能梦》的演讲。

广东省技师学院

赵冬晚副院长在校本部为师生讲“开学第一课”

 

广东省技师学院

郑楚云副院长在广州校区为师生讲“开学第一课”

    在演讲中,赵冬晚、郑楚云副院长分别以古今中外的多个实例为借鉴,从“日本制造”走下神坛,到“中国制造2025”培养“大国工匠”,都要求专注专业知识,遵守工作规范;从木匠祖师鲁班,到苹果CEO乔布斯,他们的创新精神改变了生活;从“粘蝉如拾”、“庖丁解牛”的典故说到瑞士手表、粉末齿轮,体现了工作上的精益求精。这些事例都说明:时代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工匠精神”。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工业制造,是实现发展升级的“国之重器”,更是需要广大技能人才培养起良好的“工匠精神”。赵冬晚、郑楚云副院长号召广大学生走一条技能成才的广阔职业人生路,圆一场华丽璀璨的技能成才梦。

广东省技师学院

吴伟烈副院长作“安全卫生教育月”动员讲话

 

广东省技师学院

学保处杨莉主任宣读2018年安全卫生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广东省技师学院

广州校区学生科梁彬科长宣读2018年安全卫生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开学第一课”结束后,学院开启新学期“安全卫生教育月”,吴伟烈副院长作“安全卫生教育月”活动启动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活动月为载体,以八个校园为蓝图,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借着全国两会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积极营造实干兴校的氛围,为建设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美丽校园努力奋斗!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