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外语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2018/3/13 12:06:22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6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专业介绍商务英语(国际创新班)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联合培养,将强势专业与国外合作院校的先进教育理念及优质课程设计相融合,通过提供诸多国际院校承认的大学课程,培养学生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实用的英语能力、通...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国际创新班)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联合培养,将强势专业与国外合作院校的先进教育理念及优质课程设计相融合,通过提供诸多国际院校承认的大学课程,培养学生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实用的英语能力、通晓国际规则的国际化商科高端技能型人才。该专业能为外资企业单位涉外业务提供复合型商务服务和管理一线岗位急需的国际化人才。

主要课程:强化外语教学以满足赴海外留学的需要。课程采用全英教学,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商务英语谈判、涉外秘书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剑桥商务英语等。

 

国际金融(国际创新班)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与香港公开大学联合培养,引入香港大学课程体系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培养英语能力强,掌握国际金融基本理论和外汇交易实务技能,具备终身学习理念,较强创新创业能力,适应国际化环境的高端应用型人才。学生将出国留学深造,或在跨国公司、外资企业、银行、证券和保险等单位从事国际金融、外汇业务和投融资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强化外语教学以满足赴境外留学和涉外工作的需要。课程主要采用双语教学,部分采用英文教学,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国际金融理论与实务、外汇交易实务模拟、证券投资分析、国际投资等。

 

会计(国际创新班)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联合培养具有扎实的会计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会计核算技能,具有广阔国际视野、通晓国际会计准则和较高双语水平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本专业融合加拿大发达的金融背景,引进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及优质的课程设计。毕业生去向主要为出国留学深造,或在涉外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税务筹划、内部控制和审计等工作。

主要课程:强化外语教学以满足赴海外留学和涉外工作的需要。课程主要采用双语教学,部分课程使用原版英文教材并采用英文教学,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经济学、国际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等。

 

酒店管理(国际创新班)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与新加坡伦敦商业金融学院进行联合培养,引入海外先进的酒店管理经验和学科优势,为学生提供与国际酒店接轨的教学和实训。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交际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熟练英语水平和通晓国际酒店行业规则的国际化高端技能型人才。学生学习后将具备国际酒店业、餐饮业、温泉度假业的相关涉外企业运营、市场营销、财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等技能。

主要课程:强化外语教学以满足赴海外留学的需要。主要课程采用双语教学,部分课程使用英文教学,开设的主要课程有酒店管理概论、餐饮管理、管理学、酒店职业经理人领导力等。

 

工商企业管理(国际创新班)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联合培养,将强势专业与欧美合作院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秀课程设计相融合,提供诸多国际院校承认的大学课程。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管理学知识和理论,成为具有宽广国际视野、较高双语水平、较强创新创业以及适应国际管理规则的能力,具备企业生产运作、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质量和安全等经营管理能力的国际化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强化外语教学以满足赴海外留学的需要。主要课程采用双语教学,部分课程使用英文教学,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现代企业管理、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等。

       

软件技术(国际创新班)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与美国迪士州立大学联合培养,将优势专业与美国的先进计算机学科知识相结合,为学生提供先进的计算机教学与实践课程。本专业培养具有计算机软件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软件设计开发能力、网站设计能力和基本的软件测试能力,从事应用软件设计开发/软件测试、网站开发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强化外语教学以满足赴海外留学的需要。主要课程采用双语教学,部分采用英文教学。开设的主要课程有计算机导论、软件工程与项目管理、数据结构、软件设计与制作、网页制作与设计、编程等。

       

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中港班)

我校与香港公开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于今年2月获省教育厅行政审批之后,现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和法律规定,由教育部在网上正式公布备案。我校作为民办高职院校,是今年省内唯一一家被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和国家正式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与香港公开大学进行中外合作办学,引入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特别是职业教育资源,国际化的先进教育理念、办学和管理经验。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交际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熟练英语水平和通晓国际酒店、旅游行业规则的国际化高端技能型人才。学生学习后将具备国际酒店业、主题公园、会展业、餐饮业的相关涉外商业管理、市场营销、财会与人力资源管理等技能。

      主要课程:强化外语教学以满足海外留学的需要。引进港方三分之一的课程。主要课程采用英文教学,部分课程使用双语教学。开设的主要课程有酒店管理概论、主题公园管理、节事活动管理、餐饮管理、客房管理、商业经济学、商业组织与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会计基础等。


标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