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信息学院、华文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2018/3/13 12:08:29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7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信息工程学院、公共事业学院、华文学院招生专业介绍计算机应用技术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以服务珠三角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培养掌握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多媒体设计、应用系统开发的方法和技术,具有计算机软硬件维护、信息系统维护与管理...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信息工程学院、公共事业学院、华文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以服务珠三角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培养掌握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多媒体设计、应用系统开发的方法和技术,具有计算机软硬件维护、信息系统维护与管理、网站建设与维护、系统开发能力,适合IT行业需求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能从事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开发、维护与技术支持、网站编程、平面广告设计、多媒体软件开发以及软件产品开发、服务和销售等工作。

     主要课程:数据库技术与应用、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FLASH动画设计、Android移动应用、网页制作技术、UML建模技术等。

 

     动漫制作技术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培养三维动画制作、影视特效制作及VR虚拟现实技术、游戏设计制作等各方面的高级数字媒体技能型人才.毕业后能从事动漫公司、VR科技公司、影视公司及游戏公司从事角色动画设计,UI界面设计、角色场景设计、VR交互设计、影视包装设计、拍摄与后期制作等工作。

     主要课程:原画设计、三维动画制作、影视后期特效、UI交互设计、3D游戏场景设计、VR-Unity3D开发、影视VR全景视频制作、VR综合项目实训等。

 

    物联网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物联网应用工程师,突出物联网工程、智能家居应用特色。培养具有一定理论基础和较强专业技能的生产一线物联网应用技术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能够从事物联网应用系统组建、运营、维护与管理工作。

     主要课程:电子技术、物联网传感技术应用、无线组网技术应用、Zigbee技术应用、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智能家居设计、智能终端应用开发;境外实习实训与见习。

 

    计算机网络技术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网络工程师,网站设计师;掌握网络架构设计、网站开发的基本技能,具有网络硬件配置与调试、网络系统安装以及网站建设与管理的职业技术能力,熟练使用主流开发工具,能够完成 系统功能模块设计、实现、调试和测试任务。能从事企事业内部网、小型局域网的规划与设计、网络工程施工、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站建设和网络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局域网组建与管理、网络互联技术、Linux操作系统、Java程序设计、网络综合布线、PHP动态网站开发、网络安全技术,境外实习实训与见习。

 

    软件技术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以服务珠三角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培养掌握国际主流的软件开发方法和工具,符合软件行业对软件设计师、系统架构师和软件项目经理等职位的基本要求,能从事Java开发工程师、.net开发工程师、移动(Android)开发工程师、软件架构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软件维护技术员等工作。

     主要课程:数据库技术与应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移动应用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项目管理、MML建模技术、企业项目实训、数据库系统设计与开发项目实训等。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培养汽车结构(特别是进口汽车)原理与维修,熟悉汽车电器设备的检测与维修、发动机与底盘电控技术,具备较强的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能力,掌握汽车营销知识和技巧。能在汽车制造、维修企业、汽车4S店、财险公司等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评估、销售、理赔、及其他技术服务。

      主要课程:汽车机械基础;机械制图与AutoCAD;底盘原理与维修;电控技术;电器设备维修技术;故障诊断与检测技术;检测维修实训。选考:汽车维修中、高级工,汽车维修电子中、高级工,汽车助理营销师。

 

 智能控制技术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专业培养智能控制技术、机器人应用、智能控制下的3D打印、智能控制下的飞行器、人工智能系统和大数据下的信息处理、自动控制、系统优化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人才。能从事智能控制技术下的3D打印技术、数码智能控制、测试智能控制、监控智能控制、环保智能控制等产品的设计、制造、营销、维护、检测和管理工作。

     主要课程:机器人应用技术、3D打印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EDA技术)、传感器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电气与PLC控制、智能终端应用开发、工业机器人程序设计与操作;境外实习实训与见习。

 

 

 法律事务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培养从事法律、司法文秘以及司法管理等实际工作人才。面向公安机关、检察机关、人民法院的助理工作岗位;企事业单位中的法律事务部门;参加公务员考试;通过自学考试或者专升本考试获得本科学历后可以参加全国司法资格考试,从事律师、法官、检察官职业。

    主要课程:法理学、国际法学、民法、经济法、民事诉讼法、刑法、知识产权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婚姻家庭法、刑事诉讼法、商法、司法辩论与口才、物权法、法律文书写作、法律事务实训、案例解析、模拟法庭等。

 

社区康复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康复护理专业人才,能系统掌握康复护理的专业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另一方面培养现代康复人才的自学能力、观察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用性强,能从事医学康复护理、预防保健、社区健康服务、福利机构管理、养老机构高级护理员、康复保健师、健康管理师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的康复护理人才。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医院、康复中心、社区康复机构、养老院、各类社会福利机构、残联、特殊教育学校、心理咨询机构等从事康复、保健等技术服务和管理工作。还可以创立小型养老院、实现自主创业。

     主要课程: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中医康复理论、社区康复学、康复治疗基本技能、中国传统康复治疗学、中医养生保健、健康评估、中医推拿学、中医诊断学、中医筋伤学、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含传染病护理)、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康复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心里学等。职业资格证选考:保健按摩师、康复师、养老护理员等相关资格证书。

         在校学习期间,采用“理论+实训”的学习模式,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在校内实训室、解剖标本室及校外实训基地进行实训练习、加强动手操作能力,重点培养高技能型和高素质人才。

 

 

 汉语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培养具有较强的英汉语听、说、译等实用交际能力、计算机网络应用及汉语语言文字处理技能,具有文化底蕴又有单项才艺的应用型高技能的语言服务人才。本专业就业覆盖面涉及国内外各地区中小学课堂、语言培训机构、多边贸易公司、涉外社区的语言服务岗位。

     主要课程:现代汉语;英语视听说;普通话;对外汉语教学;跨文化交际;第二语言习得基础;中国文化;客源国概况;秘书实务;涉外汉语服务实训;教育心理学等。选考: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执业能力证书等。



标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