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招生

2018/3/13 14:48:33   来源: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235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7号)文件精神,我校成为2018年高职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试点情况如下:一、招生专业计划专业学制学费招生数合作企业护理2年6410元/年30广东省工人医院30汕头潮南民生医院二、招生对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7号)文件精神,我校成为2018年高职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试点情况如下:

 

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

学制

学费

招生数

合作企业

护理

2

6410/

30

广东省工人医院

30

汕头潮南民生医院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需全部满足):

1.已报名广东省2018年高考的护理专业应、往届中职毕业生。

2.取得相关的B级或中级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以下其中一种):化学证书,生物技术基础证书,育婴员,中药调剂员,医药商品购销员,保健按摩师,营养配餐员,美容师,保健刮痧师,养老护理员,公共营养师。

3.已与广东省工人医院或汕头潮南民生医院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所需资料

1、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回中职学校开具应届毕业生证明并注明中职专业。

2、技能证书。

3、与广东省工人医院或汕头潮南民生医院签订的劳动合同。

四、考试内容:

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五、考试费用:

200元(其中综合文化25元、专业理论45元、职业技能130元)。报名时网上缴费。

六、考试时间:

2018年3月24日(上午:综合文化、专业理论,下午:职业技能)。

七、免试或免技能证书条件

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我校考核公示后,可免试录取;获省赛二、三等奖的中职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可免“技能证书”,但仍需参加文化基础考试和职业技能考核,按正常的录取程序进行录取。免试或免技能证书的考生请报名前与我校联系。电话0758-2857067

八、报名办法

3月1-15日登录“广东省2018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 )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



标签: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