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打造世赛金牌大户的一流师资

2018/3/13 15:18:31   来源: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金牌,金牌,又是金牌!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荣获“2金2铜”,实现我国世赛金牌零突破!在刚刚落幕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的6名选手参加了5个项目,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又取得了2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成为本届世赛全国参赛项目最多、选手最多、竞赛成绩最好的技工院校,实现两届世赛...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金牌,金牌,又是金牌!

    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荣获“2金2铜”,实现我国世赛金牌零突破!

在刚刚落幕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的6名选手参加了5个项目,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又取得了2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成为本届世赛全国参赛项目最多、选手最多、竞赛成绩最好的技工院校,实现两届世赛双双连冠的传奇。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金牌,金牌,又是金牌!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凭什么又成为新一届世赛的金牌大户?”记者带着这个问题来到该院,采访了“金牌院长”冯为远。

    “学院之所以再次成为中国参加世赛的金牌大户,其原因之一,是我们注重打造一流的师资和专家教练团队,为培养一流选手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冯为远继续分析道,一是学院瞄准世界技能人才标准,聘请了一批国内外技术专家组成专家智囊团。他们开展世界技能大赛研究,指导世赛选手的培养和训练工作,有效保证了各项目参赛选手的选拔和集训质量。

    二是内外结合,打造高水平专家团队。各个项目在首届中国高技能人才楷模鲁宏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宋放之、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李克天、中航工业集团导弹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周春雷等国内知名技术专家带领下,与学院的专家、教练共同组成了一支“品德高尚、技术过硬、敬业奉献、精益求精”的竞赛指导团队,成为夺金的决定因素。

    三是采取企业磨炼、竞赛培养、培训学习、竞争选拔等措施,打造了一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勇于拼搏、团结奉献、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这是夺金的根本。现在,学院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名、正高级教师2名、全国技术能手23名、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5名、全省技术能手34名、南粤技术能手2名、金牌教练员4名。这支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培养一流选手提供了一流技术保障。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