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优秀社团”及“社团风采之星”评选

2018/3/13 15:58:59   来源: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优秀社团”评选:为了提高我校各学生社团及成员的活动积极性,促进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本校各社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此细则。对我校优秀社团及社团里的成员进行评比,以表彰奖励表现突出的社团及优秀成员。“优秀社团评选”旨在对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社团所做的优秀的学生社团工作,给予一定的...

优秀社团”评选:

    为了提高我校各学生社团及成员的活动积极性,促进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本校各社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此细则。对我校优秀社团及社团里的成员进行评比,以表彰奖励表现突出的社团及优秀成员。

    “优秀社团评选”旨在对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社团所做的优秀的学生社团工作,给予一定的肯定和表彰。

    评选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习实践部担任评委,评出2个优秀社团。各评委就每个社团按照下列各项分别评分,最后将各评委的评分进行加总平均后得出总分。本次评选总分100分,共分六个部分进行,分别如下:

第一部分社团活动

1、“社团活动”部分占40分。

2、考察参选社团上一年度的活动,数量(注:关于此处实际数量,主席团可以根据以往经验选定标准,超过3个的,本项可以得10分。

3、考察参选社团上一年度所做的活动,其中至少有1项活动的反响热烈、效果甚好的,本项可以得10分。

4、考察社团活动的筹备情况及执行力,看看参选社团以往所举办的活动是否都有活动策划书等筹备文件,以及活动举行完毕后的总结,合格者,本项可以得18分。

 

第二部分社团建构

1、“社团建构”部分占10分。

2、考察参选社团的内部组织建构是否完善,组织建构基本完善的,可以得8分以上:不完善的,应该在8分以下。

 

第三部分社员反馈

1、“社员反馈”部分占10分。

2、评委在该社团内,随机抽取3名社员进行调查,询问社员对该社团上一年度社团表现的满意度,满意度为10分,3名社员满意度的平均分即为该项实际得分。

 

第四部分社团积极度

1“社团积极度”部分占10分。

2、参加学校文艺汇演节目表演,或者作出相应贡献的,本项可以得3分;没有参与表演或没有作出任何贡献的,本项不得分。

3、参加学校文艺汇演节目表演,或者作出相应贡献的,本项可以得3分:没有参与表演或没有作出任何贡献的,本项不得分。

4、平时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态度良好的,本项可以的4分。

 

第五部分团委评估

1、“团委评估”部分占30分。

2、根据团委对参选社团的认知与了解,酌情评分。



标签: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