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舞蹈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3-14 10:37:22   来源:广东舞蹈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舞蹈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公办)广东舞蹈学校创建于1959年,直属广东省文化厅,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也是我国第二所开办的舞蹈专业学校。半个多世纪以来,学校秉承“敢为人先、开放兼容”的精神,坚持“以生为本、德育先行、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工作方针,努力建设“数字校园、绿...

广东舞蹈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公 办)

广东舞蹈学校创建于1959年,直属广东省文化厅,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也是我国第二所开办的舞蹈专业学校。半个多世纪以来,学校秉承“敢为人先、开放兼容”的精神,坚持“以生为本、德育先行、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工作方针,努力建设“数字校园、绿色校园、人文校园”三位一体的现代化艺术校园。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被授予“中华文化传承基地”和“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学、研究)基地”。

一、培养目标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为根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确立“舞蹈专长+文化素质+现代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造就适应时代要求和艺术及教育需求的现代舞蹈艺术人才。目前设有广州、佛山两个校区, 面向全国、港、澳、台及国外招生。

二、招生计划

专业

学制

名额

对象

中国舞

六年制

50

小学六年级

国标舞

六年制

30

小学六年级

备注:.我校保留根据生源情况对上述招生计划进行调整的权利。

三、报考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爱学习、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具有学习舞蹈及相关艺术专业条件者。

四、考试内容:

初试

五官相貌,身材比例,体形体态,腰、腿、髋关节柔韧性  

自选舞蹈片断(自备音乐12分钟)

复试

自选舞蹈片断(自备音乐12分钟)  

音乐节奏模仿,唱歌,朗诵,舞蹈模仿,弹跳能力

文化考试

小学考生文化课由本校命题

五、报考方法:

凡符合报考条件者,须填写报名表(用正楷字体填写),交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户口簿首页与考生页复印件各一张及学校证明到指定地点报名

六、学费、学习待遇及毕业分配:

1.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中等专业教育属非义务性教育,应实行收费和奖学金相结合的制度。每学年学费5600元、住宿费1400元(佛山校区)、650元(广州校区)外国留学生学费另定(学费以当年教育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为标准),品学兼优者可享受奖学金。

2.按国家教委制定的学籍管理规定进行教育和管理,学习期满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经广东省教育厅验证签章的广东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

3.毕业生根据广东文化人才市场的需求,可由学校推荐就业,亦可自择职业和自主创业。也可报考高等舞蹈艺术院校和普通高校。

4.符合国家助学资助政策的学生,经本人申请并得到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后,一、二年级可获得每年2000元国家助学金。

七、报考日期及地点

广州: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 ——1130  下午 1430——1700 

报名地点:广州校区

2018127-32放假期间不接受报名

报名截止:  

广东地区专业初试时间:2018   3    10   上午 8   

全国专业复试时间:2018   3    11   上午 8  

全国各地招生,详情见各地通知

八、其他:

1.考生须到现场报名,认真填写报考表,字迹端正、不得弄虚作假。

2.专业考试女生自备体操服,男生自备白背心、黑色紧身弹力裤。

3.考试期间考生旅费、食宿自行安排。

4.按照学校的统筹安排,学生在佛山校区和广州校区学习。

九、联系方式:

广州校区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水荫横路11      邮政编码:510075    

  话:02087047560       

联系人: 老师  张老师  许老师

佛山校区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高尔夫路广东舞蹈学校佛山校区  

邮政编码:528231            

                             广     

学校首页:广东舞蹈学校

标签:广东舞蹈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