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大专招生简章

2018/3/14 15:46:08   来源: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招生简章(全省统考)(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招生代码:8880027一、学校简介:惠州城市职业学院(CityCollegeofHuizhou)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招生简章(全省统考)

(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招生代码:8880027

一、学校简介: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City College of Huizhou)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代码:14510,录取批次:专科批次、高职“3+证书”、学业水平考试、自主招生、学前教育专业学院、五年一贯制)。

学校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惠南大道明德路,校园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校园具有"人文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职业校园"的浓郁山水特色和现代风格。

学校以"明德力行,成己达人"为校训,以"为了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自由成长"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社会公民、学校公民、职业公民、企业公民、中国公民、世界公民素质,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现代职业人"为使命。

学院以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学生发展成长为宗旨,面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办学,努力培养高素质高级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珠三角城市建设,为现代城市建设和发展提供服务和人力资源保障。

 

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简介

学前教育专业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获得国控专业招生资格,现有专职教师46人,其中副教授以上(含高级讲师)12人,讲师23人,访问学者2人,国家级骨干教师4人,行业企业兼职教师12人。建有校内实验幼儿园、心理沙盘实训室、微格教室、舞蹈实训室、音乐实训室、钢琴室、早教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场室,与校外知名幼教机构、行业组织建立协同育人模式和平台,着力培养专业理论与专业实操能力兼备的高素质幼教师范人才。

 

◎部分办学成果:

亚洲大众体操节全国国民健身操大赛特等奖,全国文明风采大赛全国一等奖87项,优秀组织奖,《沙盘心理技术在提升幼师生心理品质中的实证研究》获国家级课题立项并成功结题,广东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二等奖,惠州市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一等奖等,在区域范围内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幼儿园、亲子园、早教机构等各类学前教育企事业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发展和学前教育发展需要,掌握学前教育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学前教育实践能力,能在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机构从事幼儿保育、教育与综合管理工作的学前教育师范人才。

 

◎核心课程:

开设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幼儿园游戏、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实践、幼儿园玩(教)具制作、幼儿园管理、幼儿文学、儿歌弹唱、幼师舞蹈、幼师美术、幼儿体能等课程。

 

◎实践教学:

本专业与惠州、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发达地区的知名幼教集团、早教中心、艺术中心等学前教育相关机构、企业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模式;建立了近20个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依托校企合作平台,践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岗位实操能力和塑造学生全面发展的人格,为社会输送优秀的高素质学前教育师范人才。

 

◎就业前景:

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空前重视以及国家“二胎”政策的深入实施,学前教育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各级各类幼儿园、亲子园、早教中心、托儿所、社区教育等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对高职师范人才求之若渴,学前教育师范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注:前三年所有农业户籍、县镇非农户籍、城镇家庭特困户学生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除上述考生外均按正常标准收费。

 

五、报名流程:

3月19-24日网上预报名

考生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含考生基本情况、报考志愿和考试地点),熟记预报名号。

 

3月24-27日现场确认报名

考生本人凭:1、网上预报名号;2、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4、学生证复印件或学校开具的允许参加中考的证明原件(往届生带初中毕业证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办(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福长岭明德路1号)办理确认报名手续并交纳报考费,每科25元。(注:以上材料必须齐全才能参加确认)

 

4月12-13日领取准考证

考生或家长到我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福长岭明德路1号惠州城市职业学院)领取准考证(注:如果路途遥远的考生可选择文化课考试当天到我校领取)。

 

4月14日文化课考试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福长岭明德路1号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参加文化课考试。

 

4月15日面试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福长岭明德路1号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参加面试。

 

六、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一)文化课考试:

科目

日期

时间

考试内容

备注

考试地点

英语

414日(上午)

8:30-10:10

依据《2018年广东省初中毕业生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学业考试大纲》,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

各科试卷卷面满分150分,三科总分450分,采用闭卷笔答考核方式。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地址:惠州市惠南大道福长岭明德路1号。

数学

10:40-12:20

语文

414日(下午)

15:00-17:00

 

(二)面试:

专业

日期

时间

考试内容

分值

考试地点

学前教育

415

8:30-12:10(上午)

14:30-18:00(下午)

形体形象

50%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地址:惠州市惠南大道福长岭明德路1号。

语言表达

50%

注:面试要求:

主要考查考生的基本素养、职业发展潜质等,主要包括:

1、形体形象

(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行为举止自然大方,有礼貌。

(2)形象得体,具有幼儿教师职业潜质。

2、语言表达

有较好的言语表达能力,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语调柔和,表达比较准确、简洁、流畅,有一定的亲和力。

 

七、录取办法:

1、录取时间为5月中旬,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不参加中考,未被录取考生可继续参加中考;

2、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文化课考试成绩情况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录取时,在考生面试成绩合格基础上按文化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建议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录取后不得申请转专业。

 

有关录取原则、考核方式最终以考试院审核通过的招生章程为依据。

 

八、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南大道明德路1号


标签: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