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最新审核时间

2018/3/14 16:51:21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审核进度[目前最新审核时间:3月14日](审核正在进行中)(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至3月15日)注:请考生们随时留意审核状态,如提交审核超过两天仍未显示审核结果,请致电我校招生办了解审核进度。一、自主招生报名流程:阅读报考简章及准备报考材料...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审核进度

[目前最新审核时间:3月14日](审核正在进行中)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至3月15日)

        注:请考生们随时留意审核状态 ,如提交审核超过两天仍未显示审核结果,请致电我校招生办了解审核进度 。

        一、自主招生报名流程:

        阅读报考简章及准备报考材料→网上报名→我校对填报材料进行审核→考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考生在线缴交考试费→网上打印准考证→3月24日参加综合文化考试。

  二、考试时间:

 考生必须完成网上缴费,成功获得考试资格方可参加3月24日考试。

[高中生]3月24日 文化素质考试          10:00-12:30 

[中职生]3月24日 综合文化知识考试   10:00-11:30、专业综合理论考试  11:40-12:40

[高中生、中职生]3月31日职业技能考核

       三、考试大纲:

        详情可点击浏览网站发布的《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四、报名流程说明

       重点说明:省自主招生报名使用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填报,如误选报考类型或专业代码会导致无法正常报考,后果自负。

       我校招生类有以下四种:

       招生代码:12046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学徒制(高中):

       047金融管理(与信诚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巨龙营业区联合培养)

       064市场营销(与广州市绿叶居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培养)

       065市场营销(与珠海市丝域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培养)

       063市场营销(与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培养)

       049工商企业管理(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

       050皮具艺术设计(与广州皮都皮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

       注:市场营销专业分别与三所企业联合培养,考生在填报时根据个人情况填报相对应的专业。

 

       高职自主招生(中职):

       055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056模具设计与制造

       057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058建筑工程技术

       059市政工程技术

       060酒店管理

       061皮具艺术设计

       062宝玉石鉴定与加工

       

      现代学徒制(中职):       

   051市政工程技术(与广东质安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

      048计算机应用技术(与广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

 

     中职获奖免试(中职):

     中职免试生,单独填报专业代码,报考专业代码统一选“066 其他专业”,

       四、中职获奖免试报考流程说明:

       中职免试生,单独填报专业代码,报考专业代码统一选“066 其他专业”,报考流程说明以下:

       第一步:选择报考类型为“中职获奖免试(中职),选择报考专业代码为“066”其他专业;

       第二步:选择所就读中职专业、上传技能证书(获奖证书视为技能证书)、上传获奖证书;

       第三步:提交我校初审,考生无需缴交考试费

       第四步:在我校招生网下载《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点击下载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将申请表和技能证书电子版发到我校招生办邮箱12046@gzpyp.edu.cn,邮箱主题格式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申请免试专业名称。

       第五步:等待我校复审,审核通过后我校将会电话通过,等待参加我校3月29-3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的认定测试。

       注:申请免试考生的中职就读专业必须与我校招生专业要求相符、竞赛项目与招生专业相关,所填报专业志愿必须为我校面向中职生的自主招生专业。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