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8-3-15 11:30:08   来源: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一、学校是属于什么性质的学校?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由省人社厅主管的公立省重点技工学校。二、学校规模多大?现有在校生多少人?学校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现有在校生2800多人。三、我校招生范围及对象?我校面向全国招生,对象是应(往)届初中、高中、中技、中专毕业生,不受...

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一、   学校是属于什么性质的学校?
       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由省人社厅主管的公立省重点技工学校。
二、   学校规模多大?现有在校生多少人?
        学校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现有在校生2800多人。

三、我校招生范围及对象?
       我校面向全国招生,对象是应(往)届初中、高中、中技、中专毕业生,不受户籍性质和地区等限制。

四、如何办理报读手续?
       初中生年满14周岁,高中生年满17周岁,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直接到我校招生办报名注册或参加中考第一志愿填报我校。

五、学校有哪些学习的层次、毕业颁发什么证书?
       初中毕业生可报读中技 、五年制高技; 高中毕业生可以报读高技 ;报读高技的学生均可报读高大专或本科 。毕业颁发毕业证书,中级技工职业资格证书、高级技工职业资格证书。

六、  报读优惠政策? 
       1、免费政策:凡报读我校的农村(含县镇)户籍、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费全免。
       2、国家助学金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补助,每学年2000元/生,共补助两年。
       3、扶贫政策:广东省新时期精准扶贫户可申请享受补助金3000元。
七、学校管理严格吗?学校周围治安环境怎么样吗?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进出校门实行智能门卡登记制度。校园内老师、保安值班巡查。学生宿舍配有生活老师负责安全和生活管理工作。校内从未发生过任何刑事案件。

        学校周围治安环境比较和谐,没有听说过治安或刑事案件发生。
八、学校有图书馆吗?
       学校图书馆在教学大楼八楼,周一至周五下午和周末免费对学生开放。
九、学校社团活动丰富吗?
       学校课余活动比较丰富,有计划经常性地组织学生开展活动。比如:运动会、文艺汇演、技能大赛、广播体操赛、各种球类比赛、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唱歌、跳舞、电子兴趣小组等。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各种社团活动。

十、学校有哪些教学设施?
       学校除拥有教室、运动场地外,还有实习实验室、语音室、现代化的电教室等。专门的实习实验室(车间)就有32间,如数控实习室、电梯实习室、电脑实习室、电工实习车间、PLC实习室、中央空调实习室、汽车实习车间、会计实训室、钳工实习车间、数控车工实习车间、服装工艺实习车间、制冷设备维修车间等,教学设备先进齐全。

十一、学校的师资力量怎么样?
       我校文化理论课教师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100%,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占54.5%;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大专以上学历达90%,获得高级技术证书的占100%。

十二、学校伙食费贵吗?
       学生在食堂就餐,一般早餐3~4元,中、晚餐约7元,每天17元左右,学生根据自己家庭经济情况,丰俭自定。
十三、学生住宿环境如何?
       学生宿舍统一为空调房间、通风舒适洁净,每生均住宿面积达5.3平方米,宿舍配独立的卫生间、冲凉房、饮用(热)水供应到,生活十分便利。
十四、学校毕业生一般在哪就业?
       学校专人专职负责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历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一般在珠江三角洲地区就业。
十五、学校教学特点?
       我校教学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点以实习、实训为主导,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实现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目标。


标签: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