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2017年新生军训正式开启

2018/3/15 15:42:23   来源: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城建技工学校2017年新生军训正式开启2017年9月6日,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三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广州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队长黎大贵;校长叶忠,副校长肖创海、计林、林勇刚,校长助理廖志友,中层管理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助理,新生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典礼。本次典礼由林副校长主持。军训汇...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2017年新生军训正式开启

2017年9月6日,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三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广州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队长黎大贵;校长叶忠,副校长肖创海、计林、林勇刚,校长助理廖志友,中层管理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助理,新生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典礼。本次典礼由林副校长主持。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军训汇演现场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参会领导

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典礼拉开了序幕。马指挥员快速的调整队伍,分列式队列表演开始。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节拍,参训学员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饱满,全校9个新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分列式表演

在响亮的军歌中,各营分别进行了军体拳、匕首操、擒敌拳和格斗术表演,4个表演方阵各有特色,其中以女子匕首操最为耀眼。女子匕首操方阵以匍匐前行出场,动作迅速,动作口令响彻校园,堪称铿锵玫瑰、军中绿花。全校1900多名新生学子共同表演了手语《国家》。承训部队黎队长对此次军训做了简要总结,他向全校领导以及全体教师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慰问。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女子匕首操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匍匐前进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擒敌拳表演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手语操《国家》表演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手语操《国家》表演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黎队长作军训总结

学生工作科科长叶东青宣读了《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了新生军训一营、二营“先进单位”称号;授予了新生军训三营、四营“达标单位”称号;授予了肖翠、张运华、杜玉婷、胡绮文、邱剑飞、罗鸿江、季亚秋、李炜英、肖洋、黎丽芬、张越、罗小玲等12位老师“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了2017级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班刘巧君等147名同学“优秀标兵”称号。表彰结束后,叶忠校长和黎大贵队长分别代表学校和承训单位互赠锦旗,以表慰问。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先进集体表彰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先进工作者表彰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优秀标兵表彰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互赠锦旗

2017级电子商务与物流1班的林永欣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林同学提到军训正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意志磨练的绝好机会,为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林同学认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好心态,确定好方向,规划好目标,他动员同学们用奔放的青春、执着的信念和不屈的精神意志,直面各种机遇和挑战,描绘人生亮丽的风景。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学生代表林同学发言

新生班主任张运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张老师讲述了关于陪伴学生军训10天以来的感受,并就军训的目的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调整适应,二是团结互助。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教师代表张老师发言

叶忠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今年新生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健康体魄、有专业技能、有道德修养、有工匠精神的好学生。他指出做好学生要有健康体魄,这是学习和生活的前提条件;做好学生要有专业技能,这是走向职场的基本要求;做好学生要有道德修养,这是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重要条件;做好学生要有工匠精神,这是个人发展、提升专业素养的基本需要。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叶校长致辞

据悉,本次军训历时10天,在此期间,参训的1900多名成功学子完成了队列基本动作训练及其它规定的训练科目,为开学第一课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日后三年的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