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奖励优惠政策

2018/3/19 15:56:41   来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奖励优惠政策我院采取多项奖优助学的措施,帮助困难学子轻松完成学业。1.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获学院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奖,每年最高可达2000元;另外,我院还设有企业奖学金,如“骏怡汇奖学金”等,对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予以学费全额资助。2.文体特长生奖学金及勤工助学补助:我院还设立了...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奖励优惠政策

我院采取多项奖优助学的措施,帮助困难学子轻松完成学业。

1.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获学院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奖,每年最高可达2000元;另外,我院还设有企业奖学金,如“骏怡汇奖学金”等,对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予以学费全额资助。

 

2.文体特长生奖学金及勤工助学补助:我院还设立了文体特长生奖励及为特困生设立勤工助学岗位,每年评定困难补助,基本可以保障在校的生活费用。

 

3.农村户籍、县镇非农户籍及城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还可另外申请国家助学金,按每生每年2000元的标准,共资助两年。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简介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环境怎么样?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班招生简章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增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奖励优惠政策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习生活环境好不好?有WIFI吗?



标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