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学考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2018/3/20 12:00:18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截止3月16日,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完成,报考我校一志愿并审核通过获得报名资格的考生共1149人(不含中职获奖免试考生,免试生资格另行公示)。现将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月19日至22日(四天),请自行下载附件。如有异议,请...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截止3月16日,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完成,报考我校一志愿并审核通过获得报名资格的考生共1149 人(不含中职获奖免试考生,免试生资格另行公示)。现将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月19日至22日(四天),请自行下载附件。如有异议,请致电0760-88268370、88269288进行申诉,逾期不再受理。

    其他事项告知如下:

1.选报“高职自主招生(高中)(网测)”并获得报名资格的考生,我校将根据考生院校志愿、三科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总成绩、报考专业招生计划等要素,进行筛选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将于4月初在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

2.除“高职自主招生(高中)(网测)”外,其它类别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入学考试,考试于3月24日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及考试须知详见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功能于3月21日开通,届时登录“广东省2018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gzks)进行打印。

 

点击打开::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名单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