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招录取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高中生校测资格名单公示及考场安排

2018/3/22 17:19:56   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普通高中生校测资格名单公示及考场安排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已结束报名,现将通过材料初审并获得2018年普通高中生校测资格的考生名单公示,并就有关事宜进行说明。一、普通高中生校测资格名单公示(点击浏览)1.我校自主招生审核材料已截止,如已审核通过但未缴费,视为报名无效。已审核通过并缴费成...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普通高中生校测资格名单公示及考场安排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已结束报名,现将通过材料初审并获得2018年普通高中生校测资格的考生名单公示,并就有关事宜进行说明。
1.我校自主招生审核材料已截止,如已审核通过但未缴费,视为报名无效。已审核通过并缴费成功的普通高中考生均能取得我校自主招生校测(面试)考试资格。
2.我校已对在全省报考系统通过初审并完成缴费的考生安排考场,考生可登录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状态。
3.如对普通高中生校测资格名单有异议,请于3月28日前致电我校招生办进行反映(0757-83311534)。
4.因目前所提交的报考材料均为电子版,请考生再次核实个人上交的材料是否真实(高中生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和高考报名信息)。省考试院在办理正式录取资格时将逐一核查,核查不符合要求直接取消录取资格。我校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标签: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