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招录取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自主招生文化素质考试须知

2018/3/23 17:03:02   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自主招生文化素质考试须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8〕7号)文件精神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3月24日我校将安排高中现代学徒制考生文化素质考试、中职考生和中职现代学徒考生的文化...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自主招生文化素质考试须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87号)文件精神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324日我校将安排高中现代学徒制考生文化素质考试、中职考生和中职现代学徒考生的文化基础考试,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

我校自主招生准考证全部由考生于323日前后自行登录广东省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打印,可打印的具体时间以省考试院通知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系统。

二、324日文化素质(文化基础)考试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

[高中生] 324   文化素质考试    8:30-10:00

[中职生]324 文化基础考试

(综合文化知识考试   8:30-10:00、专业综合理论考试  11:00-12:00

2、考试必带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

②准考证

③考试文具

3、考试地点: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职教路3号),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三、考生须知

1、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备核实身份。

2、每科目开考前20分钟可到考场外排队等待,考试开始后不准入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考场。

3、除考试必备的笔、尺等,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等)、电子记事本、录放音机等违规物品进入警戒线之内,考点不负责保管。

4、考生需在试卷指定位置完整填写考生信息等,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在试卷答题卡规定位置答题。

5、考生不得向监考员询问试卷任何内容,若试题字迹不清、试卷分发错误可举手询问。

6、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才能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停止答题。交卷时,考生须在座位上等待,当监考员清点试卷无误后才能离场。

7、考生应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开始后,不准喧哗吵闹,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互打暗号和手势,不准偷看他人答案或为他人提供作弊条件,不准夹带、换卷,不准冒名顶替,不准携带试题、答题卡离开考场。违纪作弊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8、请各位考生按准考证上安排的考试时间和考场应考,规定时间未到达考场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9、该准考证只用于笔试,高中生源面试和中职生源的技能测试需另行打印。

10、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监考人员的考生将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四、其它事宜说明

1、考场设在我校校内,到校后可按指引到达考场,建议考生提前到校了解考场所在地点,以免影响个人考试。

2、考试大纲已经公布在我校自主招生网站,考生可自行下载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3、为了不影响学生复习上课,请学生提前向所在中学做好请假及相关准备事宜。

4、为了方便考生就餐,我校第一、第二饭堂开放临时购票用餐

5、入围职业技能考核(面试)的资格名单初定于328日前后在我校自主招生网公布。

五、住宿建议

1、学校内设有“酒店实训中心”,共有房间134间,对外提供住宿服务。若有需要住宿的考生可自行联系,预定电话:075787263030

2、考生可通过网上搜索信息自行联系预订学校附近的酒店、旅馆,建议就近安排住宿。

六、来校线路

学校的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职教路3

1、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考生可自行登录坐车网www.zuoche.com查询乘车路线。

2、自驾车:在导航地图将“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目的地,通过行车导航来校。

七、郑重申明

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在外进行招生宣讲、培训、招生录取工作,在招生录取过程中绝不会收取任何录取中介费等。望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听信任何此类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标签: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