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3/27 11:03:34   来源: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在2018年1月6日的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我校参赛的绿色建筑设计与施工技术(BIM)和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CAD)两个项目均取得喜人的成绩。广东省绿色建筑BIM比赛广东省绿色建筑BIM比赛一共有广州、深圳、顺德、省属学校四支代表队共25名选手参加。我校15...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6日的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我校参赛的绿色建筑设计与施工技术(BIM)和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CAD)两个项目均取得喜人的成绩。

 

广东省绿色建筑BIM比赛

广东省绿色建筑BIM比赛一共有广州、深圳、顺德、省属学校四支代表队共25名选手参加。我校15装饰1班的周建辉同学获得二等奖、郭鸿辉和吴茂龙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从接到比赛任务到比赛仅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同学们以前从来都没有接触过REVIT这个软件。但他们在老师的辅导下,并经过自身的刻苦训练和琢磨研究,从无到有、从简到精,从一窍不通到训练有素、从茫然无措到自信拼搏,最终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不可不提的是这些荣誉展示了我们的同学努力拼搏、敢于挑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衷心希望同学们能以此自勉,再接再厉!。

感谢在此过程中全力支持的学校领导,每位不同专业的老师,孙敏,刘怡,黎林,刘天萍,刘彦蓉等老师和一起努力的备战BIM的小伙伴。

 

广东省CAD比赛

 

我校洪培哲和陈彬彬两位同学带着市赛胜利的兴奋,就投入到省赛的备战中,省赛的内容除了画图还有识图,专业包括建筑、结构、水电和消防,在近10本的规范中寻找1600多道模拟题的解题思路和准确答案,请教老师,网上遍搜每一步绘图更快捷更简洁的步骤,每天模拟绘图6个小时以上,完成810张图纸,常常两眼闪着泪光,晚上抱着规范入睡。不断的寻找更好,更快,更准确,执着的坚持和坚定的信念让这两个孩子扛下了大强度的训练。最终15造价4洪培哲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15建筑装饰2陈彬彬荣获第二名。

感谢在此过程中全力支持的学校领导,感谢指导老师王广琳老师、刘林老师,和一起参加CAD培训的同学们。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环境展示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收费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先进教学实验设备介绍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学生社团你参加了吗?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学习生活环境介绍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好不好?怎样报读?


标签: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