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未料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获2017年广东科学技术奖一等!你大学呢

2018-3-27 11:45:22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1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天,广东省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颁发201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广东高校表现如何?广东高职院校有什么学校入围?重点来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获2017年广东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2017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名单中,全省共有19所高校主持或参与的92个项目获奖。华工获奖最多,中大一等奖最多高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


今天,广东省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颁发2017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广东高校表现如何?广东高职院校有什么学校入围?重点来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获2017年广东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2017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名单中,全省共有19所高校主持或参与的92个项目获奖。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华工获奖最多,中大一等奖最多

高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得45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1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16个。

中山大学获得奖项最多,共有9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个)。

华南理工大学获得8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排名第二。

深圳大学获得6个奖项排名第三(一等奖、二等奖各1个,三等奖4个)。

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分别获得4个奖项,并列第四。

南方医科大学获得3个奖项,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广东药科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五邑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各获得一个奖项。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传统科研强校“刷屏”

上学君统计,本次共有42个高校参与的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8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25个。

华南理工大学共参与了16个项目,表现十分突出。除此之外,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传统科研强校包揽大部分奖项。

上学君还发现,部分特色高校和地方高校也实现突围,如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都榜上有名。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视频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广东招生第一网-广东学生都在用  高职Q群:154967691 技校Q群:147995718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