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2018年广东高考志愿可填15个院校

2018-3-27 21:36:28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2337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调整工作的通知,2018年广东高考专科本科志愿可填15个院校。(一)志愿设置1.提前录取批次中,本科提前录取院校的空军招飞院校设1个志愿;军检院校设2个顺序志愿(即原梯度志愿,下同);非军检院校设6个平行志愿;教师专项计划、卫生专项...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调整工作的通知,2018年广东高考专科本科志愿可填15个院校。

 

(一)志愿设置

1.提前录取批次中,本科提前录取院校的空军招飞院校设1个志愿;军检院校设2个顺序志愿(即原梯度志愿,下同);非军检院校设6个平行志愿;教师专项计划、卫生专项计划设1个志愿;专科提前录取院校设1个志愿。

2.自主招生等院校设1个志愿。

3.本科和专科录取批次中,普通类均设1个平行志愿组,分别设15个院校志愿;艺术类的统考+校考设2个顺序志愿、校考设2个顺序志愿、统考设6个平行志愿;体育类设1个平行志愿组6个院校志愿。

 

(二)志愿填报

提前录取批次中,非军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其他实行顺序志愿;本科和专科录取批次中,普通文理类、艺术类统考、体育类实行平行志愿,其他实行顺序志愿。

1.艺术类考生报考同一批次院校时,可单独选择填报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或普通文理类院校(专业)志愿,不能在同一批次内既报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又报普通文理类院校(专业)志愿。其中,报考本科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的考生不得兼报提前批次本科普通文理类院校(专业)志愿。

2.艺术类考生在同一批次同一所院校中,不得同时兼报音乐类和美术类校考专业,只能单独填报音乐类或美术类校考的专业志愿。填报艺术类省级统考本科专业以及填报在省级统考合格基础上组织校考的本科专业,考生省级统考术科成绩须达到相应类别的术科资格线。

3.体育类考生报考同一批次院校时,可单独选择填报体育类院校(专业)志愿或理科类院校(专业)志愿,不能在同批次内既报体育类院校(专业)又报理科类院校(专业)志愿。

4.本科层次的教师专项计划与卫生专项计划不能同时兼报,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种类型填报。

5.符合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只能在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中选择其中一种类型填报。

6.全省所有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填报所有院校志愿,具体志愿填报方式和时间另文通知。


学校首页:2018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广东招生第一网-广东学生都在用  高职Q群:154967691 技校Q群:147995718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