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学校

严禁普通高中学校招收“挂读生”、择校生和“借读生”

2018-4-8 11:50:09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222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广东省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要求:严禁普通高中学校招收“挂读生”、择校生和变相招收“借读生”。每所优质高中学校要安排不低于50%的招生名额,按初中学校在校生数等因素,直接分配到区域内初中学校,并向农村初中倾斜。名额分配招生采用单独批...

近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广东省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要求:

 

严禁普通高中学校招收“挂读生”、择校生和变相招收“借读生”。每所优质高中学校要安排不低于50%的招生名额,按初中学校在校生数等因素,直接分配到区域内初中学校,并向农村初中倾斜。名额分配招生采用单独批次、单独录取的招生办法,原则上不得设“限制性”分数线。规范执行国家规定的特殊群体等加分政策。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自主招生,完善招生信息公开制度,深入实施“阳光工程”。 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秩序。同时,要积极、稳妥地落实本地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参加中考的相关政策。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高中学校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