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

2018/4/8 16:19:34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2261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已开通各位考生:  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已开通,请点击“座位查询”进入。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参加考试需携带相应的准考证,如准考证遗失或破损,请及时办理临时准考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明的证件,否...

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已开通

 

各位考生:

  2018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座位查询已开通,请点击“座位查询”进入。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参加考试需携带相应的准考证,如准考证遗失或破损,请及时办理临时准考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明的证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遗失,须携带印有相片、身份证号和姓名能证明其有效身份的证件。如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市民卡、驾驶证、护照等,若与考生准考证、点名卡的信息相符,考生方可进考场应考。

 

考场座位查询


标签:自学考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