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武术队省青少年武术公开赛荣获八项第一

2018/4/10 10:13:56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武术队省青少年武术公开赛荣获八项第一广东省青少年武术公开赛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省人民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和共青团广东省联合会主办,来自全省的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武术队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得八项第一,六项第二的优异成绩,打响2018...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武术队省青少年武术公开赛荣获八项第一

    广东省青少年武术公开赛331日至4月1日在省人民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和共青团广东省联合会主办,来自全省的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武术队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得八项第一,六项第二的优异成绩,打响2018年各运动项目竞赛的第一枪。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任杜少辉领队,陈清华老师指导训练。其中,谢金奇一人勇夺男子青年乙组南派软器械、南派双器械、规定刀术、初级一路、初级三路等五个项目第一名和规定长拳第二名;其他队员也表现非凡,李镇锋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拳第一名,林美华获女子青年乙组初级一路第一名,梁绮霖获女子青年乙组24式太极拳第一名,陈海娇获女子青年乙组南派拳第二名,郭豪楠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拳第二名,李子威获男子青年乙组24式太极拳第二名,罗嘉成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软器械第二名;温春华获男子青年乙组初级一路第二名,杨剑锋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软器械第三名,杨剑锋获男子青年乙组南派双手软器械第三名。


延伸阅读: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视频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线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