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第十届校企合作联谊大会

2018/4/10 10:17:44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第十届校企合作联谊大会3月28日,是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的校庆日,也是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进驻中山10周年的日子。当天,学校隆重举办第十届校企合作联谊大会暨第四届教育物联网与创新创业论坛。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佳木斯市副市长郭雪梅,省教育厅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劳汉生,校领导罗海鸥、刘文清、孙平、王宜奋,原校领导梅醒斌...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第十届校企合作联谊大会

    3月28日,是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的校庆日,也是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进驻中山10周年的日子。当天,学校隆重举办第十届校企合作联谊大会暨第四届教育物联网与创新创业论坛。
    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佳木斯市副市长郭雪梅,省教育厅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劳汉生,校领导罗海鸥、刘文清、孙平、王宜奋,原校领导梅醒斌、杨炳生、余嘉强,中山市教体局、五桂山经信局负责人,中山市三乡镇理工学校、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中山市坦洲理工学校校领导,受聘客座教授和我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嘉宾出席开幕式。
    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在会上表示,中山的先进制造业发展需要大量的专业的、熟练的、高水平的技术人员,希望广东理工能继续把人才培养与中山产业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劳汉生副院长对广东理工落地中山十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总结了省内优秀的高职院校建设发展经验,强调高职院校办学要“跨界”“跨域”,加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提升平台建设。
    罗海鸥书记表示,广东省属职业院校的建设要真正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得更好。要对标“四个全面”,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举措来推进校企合作,让广东理工真正朝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方向努力。
    大会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刘文清校长为黄修林、高静、梅仲豪、张群星、单志龙、钟汉英、陈晓华等专家颁发了聘书
    孙平副校长回顾了广东理工实训基地10周年建设的历程,从2009年举办了第一届校企合作联谊大会,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了。通过这个平台,加强校企合作的引领,提高校企合作的影响力,检验和收获了校企合作的成果。
    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刘鑫和数码系主任温健分别介绍了“基于互联网+的校企协同人才培养实践”项目和 “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新思路”项目;优秀校友、2014年中国最美社工蓝海文作创业经验分享。
    为搭建产教协同育人创新平台,推动政校行企互利共赢发展,会上,我校与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此外,广州西科通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万业宏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还向学校捐赠了共65.5万元的教学设备。
    仪式结束后,本届大会还举办了第四届教育物联网与创新创业论坛。中国电信广东研究院林克先生、意法半导体公司杨海峰先生、广州机智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赵奕钊先生及我校工程技术系黄昊晶博士共同探讨了大数据背景下的教育物联网发展方向、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等热点问题。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成功立项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牵头组建了社会工作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为省级资源库。与企业合作申报中山市重点科技专项项目获得立项。成立了文化力研究中心,筹建教育标准研究院,与中山市政府共建智能机器人协同创新研究院。同时,学校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成功与上市公司巨轮智能装备股份公司共建智能机器人学院,企业投入2000多万元建设工业机器人多功能实训室及实训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办学服务于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并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在智能机器人、先进制造业、跨境电商、社会工作等领域进一步发力。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大会现场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企业捐赠教学设备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举办物联网创新创业论坛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欢迎您!(招生视频)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各专业录取分数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东开放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