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深圳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名办法

2018/4/11 16:23:42   来源:深圳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名办法初中起点考生录取程序      1、由我院招生就业处根据学校制订的年度招生计划向市招生办申报中考录取计划;  2、初中毕业生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初中升高中考试(中考);  3、根据当年中考成绩和报考志愿的人数由市招生办确定录取分数线并按1:1提供录取名单;  4、市招生办对学校实行网上录...

深圳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名办法

初中起点考生录取程序  

  

  1、由我院招生就业处根据学校制订的年度招生计划向市招生办申报中考录取计划;

  2、初中毕业生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初中升高中考试(中考);

  3、根据当年中考成绩和报考志愿的人数由市招生办确定录取分数线并按1:1提供录取名单;

  4、市招生办对学校实行网上录取;

  5、我院招生就业处分系打印录取学生交费单及录取通知书;

  6、我院学生处提供新生入学须知;

  7、按市招生办提供的新生地址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寄发录取通知书、交费通知单、新生入学须知;

  8、拟录新生按要求到深圳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深发展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任一银行网点办理缴费手续;

  9、新生凭银行缴费回单、录取通知书,按指定时间到学校办理报到;

  10、我院学生处提供新生报到注册名单交招生办整理制作《新生花名册》后报市技校招生办申报学籍。 

  

 

高中起点考生录取程序

  

今年我校高起招生有重大调整,取消以往我校的自主考试,以国家和各省、市的普通高考成绩、艺术类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3+证书”考试成绩(以下统称分类考试)为录取依据,综合评价,分批次择优录取。

 

录取程序如下:

1、网上报名

参加了2018年分类考试的考生,凭考试成绩,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途径:电脑或手机百度深圳技师学院官网(网址:www.ssti.net.cn)---招生就业---网上报名,点击“网上报名”栏目进行资料填报(*号为必填项目)---上传个人头像照片和分类考试成绩,拍摄---提交---生成报名表---报名成功---打印报名表。

2、资格审核

   考生报名成功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对考生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将不能修改数据和报读的专业。

3、成绩核验 择优录取

   学校招生就业处将对考生的分类考试成绩上网查询,按“成绩优先,依据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

4、官网和短信通知

   对被录取的考生,学校通过官网和手机短信,通知考生。同时快件邮寄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考生将在规定的时间内交缴学费(外地考生可异地交缴)。

5、学费交缴成功,学校确认后,用手机短信或学校官网通知考生录取手续已办结,请按时来学校报到注册(新生入校),我们在鹤鸣湖畔等着你。

学校首页:深圳技师学院

标签:深圳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