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湛江市技师学院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2018-4-11 17:23:16   来源:湛江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市技师学院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一、报读条件及提交资料1、必须年满14周岁以上,以身份证日期为准。2、提交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复印户主和本人在一张A4纸内)。3、报读三年制高技须提交高中或中职学校毕业证证复印件一份。4、已在其他技校报读过(未毕业)的,须到原校办理退学手续(退省学籍系统和全国电子注册系统)后,可重新...
湛江市技师学院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一、报读条件及提交资料

  1、必须年满14周岁以上,以身份证日期为准。

  2、提交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复印户主和本人在一张A4纸内)。

  3、报读三年制高技须提交高中或中职学校毕业证证复印件一份。

  4、已在其他技校报读过(未毕业)的,须到原校办理退学手续(退省学籍系统和全国电子注册系统)后,可重新报读我校。


二、接受报名注册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注册。(寒假期间报名时间:11520日;22636日)


三、招生专业   

系别

层次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制

  

数控系

中级

数控加工(数控车工方向)

50

三年

可报读2017年秋季其他招生专业,同一专业招生30人以上单独开班,不足30人插入2017年秋季班级跟读,学籍录入2018年秋季班级。

电气系

机电一体化(电工维修方向)

50

信息系

计算机网络应用

50

电子商务

50

烹饪

50

汽车系

汽车维修

50

 

四、注册缴

  (一)学费

    1、所有农村、县镇户口学生免学费。

    2、城市户口学生:中技2150/学期,高技2200/学期。

  (二)住宿费500/学年

  (三)开学时班主任代收费用:1、学生保险费50/年;2、班会费40/学期;3、省技能人才网会费35元;4、校服费130元;实训服费190元;5、教材费400/年。共845元。

  (四)根据《关于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国家助学金政策的补充通知 (粤财教[2013]311)》文件要求,技工院校学生不得重复享受免学费资助,同一学生累计资助不得超过3年。如有转学、休学、重读等情况,已享受的资助年限相应扣减。


五、春季插班生开学报到时间   201839 星期五


六、高中生实施双学历“高级工+大专”教育。

岭南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开设大专理工类专业有: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烹饪工艺与营养。文史类专业有: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收费:理工类2645/年,文史类2300/年。报名时间为201895日前。

学校首页:湛江市技师学院

标签:湛江市技师学院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