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4-12 11:09:17   来源:湛江中医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学校简介  湛江中医学校创办于1965年,经过几代湛江中医学校人的辛勤耕耘、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学校已发展成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级重点中医药学校和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27亩,种植名贵中草药360多种,以中草药全面绿化校园,精心打造“三园”(“...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湛江中医学校创办于1965年,经过几代湛江中医学校人的辛勤耕耘、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学校已发展成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级重点中医药学校和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27亩,种植名贵中草药360多种,以中草药全面绿化校园,精心打造“三园”(“药园”、“桃园”和“榕园”),已建设成为集“五化”(绿化、药化、亮化、香化、美化)为一体的生态花果园,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教书育人的理想场所。学校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的塑造,优化育人环境,在校园内建有《党旗飘扬,红色之路》、《团徽闪耀,青春之歌》、《中华文明,传承启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鲜明的现代红色文化长廊;同时,强力打造以弘扬“爱心•孝道•感恩”为主题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长廊和以弘扬“大医精诚”,传承和发扬高尚医德医风的中医药文化长廊。致力建设“以人为本,和而不同”的人文生态,构建了一个优美、和谐、幸福、安全的校园,教职工体面地工作、体面地生活;学生快乐地学习、尊严地生活。 
  学校拥有设施完善的1、2、3号教学楼,1、2号学生公寓、实训楼、学生食堂、运动场等,配备校园网、计算机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教学双向控制中心、语音室、专业教室(公共教室全新装修,安装空调,并配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学系统),尤其是以高标准、高规格、高起点强力打造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目前已建有中医、药学、护理、医学基础、美容美体等五大实训基地和护士站、ICU一体化实训室、手术室、“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人体生命科学馆、湛江中医药博物馆等60多个实验实训室,较好地满足教学的需要。学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和工学结合,与多家企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有非直属附属医院—湛江市第二中医医院和附属门诊部,拥有湛江市第一中医医院等60多家医院为实习基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生的见习、实习和就业等提供了有力支持。 
  学校拥有一支学历层次较高、职称结构合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素质“双师型”师资队伍。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以全日制中职教育为主,集普通中专、成人高等教育和短期培训于一体,形成了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多元办学格局,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学为中心,打造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品牌专业,中职教育主要开办中医、中医康复保健、中药、药剂、护理、护理(老年护理)、助产、美容美体、农村医学及老年人服务与管理等10个专业。近年来,学校不断创新德育机制,把培养“德能与技能并重,能做人做事,会感恩孝道,有利他奉献精神”的医药卫生技术人才为办学宗旨,培养一批批优秀毕业生。他们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职业道德、突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他们有的成为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医务工作者;有的成为勤政为民,造福一方的党政干部;有的自主创业、开创事业的一片新天地。良好的就业形势,粤西各地中学毕业生纷纷报读我校,中职招生连续几年率先超额完成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任务,受到市教育局的充分肯定和表扬。目前,学生规模达9119人(其中,中职学生5802人)。
  作为湛江地区唯一一所以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集学科配套、设备完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中职学校,学校被评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护理实训基地、广东省全科医学教育理论教学培训基地、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基地、广东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广东省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湛江市科普教育基地、湛江市农村基层在职卫生技术人员学历教育办学单位、湛江市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基地和湛江市第二十职业技能鉴定所。先后荣获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湛江市先进集体、湛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湛江市文明单位、湛江市花园式单位、湛江市特色文化校园和湛江市五四红旗基层团委标兵等荣誉称号。

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学校首页:湛江中医学校

标签:湛江中医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