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丰富的社团活动

2018-4-17 10:22:24   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丰富的社团活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学生社团分为人文社团和专业社团,其中人文社团下面有12个分社;专业社团下面有23个分社。一、人文社团简介1、书法社为活跃校园文化,营造人文校园和谐校园,充分发挥中职生的才华和展现学生的精神面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学校书法社团于2011年10月成立。书法社团为广大同学在...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丰富的社团活动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学生社团分为人文社团和专业社团,其中人文社团下面有12个分社;专业社团下面有23个分社。


一、人文社团简介

1、书法社

为活跃校园文化,营造人文校园和谐校园,充分发挥中职生的才华和展现学生的精神面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学校书法社团于2011年10月成立。书法社团为广大同学在校期间提高书写水平,锻炼自身能力的水平,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2012年11月成功举办了“轻校书法比赛”,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书法社常利用课余时间相互交流,共同学习进步!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2、乒乓球社

乒乓球社团成立于2012年9月,乒乓球社团本着团结全体乒乓球爱好者,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校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的宗旨。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及提高他们的乒乓球水平,乒乓球社团每学期都举办社团内部成员间的比赛,每学年举办班级比赛,以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也为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实力的好机会。社团的口号是:“以球会友,共同进步”。社团在星期一和星期四下午四点在乒乓球场进行训练。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3、诵读社

为培养学生诵读诗文的兴趣,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审美情趣;了解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提高诗歌鉴赏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我校诵读社于2011年成立。诵读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着力打造“诗香校园”特色项目,激发学生阅读诗歌的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诵读社曾在社团展示、学校艺术节上演绎了精彩诗篇。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4、街舞社

街舞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它会使你疯狂的爱上她.它能让你充满活力!

轻工街舞社成立于 2011年9月。其目的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塑造优美体型、展示中职生青春活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社团宗旨为“丰富学校生活、以舞会友、跳出梦想、跳出自我”,配合“建设良好学校氛围”为目标,以“锻炼身体,培养学生自信心”为活动准则。队员们精彩的舞姿在艺术节、运动会开幕式上获得广大师生的热捧。队员们获得的喜悦在舞动中释放,那是一种张扬和激情冲劲,更是一种满足!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5、女子篮球社

女子篮球社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为了丰富女生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女生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而成立,致力于打造一个女子篮球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社团的精神是互助、互爱、积极训练、勤奋刻苦、坚持不懈、吃苦耐劳、打篮球不在乎输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6、吉他社

吉他社是一个年轻有活力和热情的音乐社团,成立于2015年9月,相同的爱好者就算只有一把破扫帚也要弹奏它。吉他社的成立为志同道合的同学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里,让喜欢吉他演奏的同学交流学习的技巧,分享乐器所带来的快乐,社员间交流谱子、探讨演奏、增进感情,建立友谊。让音乐来陶冶情操,丰富中职生的生活!吉他社经常参加学校艺术节和社团展示的演出。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7、羽毛球社

为丰富学校第二课堂的体育活动,本着“健康运动,快乐至上”的原则,通过社团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掌握一定的羽毛球技术动作,提高比赛的能力。也为同学构建了一个平台,结交更多的朋友。希望在社团今后的发展注入活力,增强社团发展的动力的同时,通过扩大招新活动的规模,积极争取与社团的互动来提高我们中专生的社团实践能力。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丰富的社团活动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8、群音社

为了在同学们中更为广泛地普及音乐知识,扩大音乐的影响力,我校成立了群音社,以提高同学们的音乐素养和对音乐作品的鉴赏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校园文化的发展。在这里,每一位音乐爱好者相聚在一起,可以尽情地享受着美妙的音乐,探讨着唱歌的技巧,一起唱响属于自己的旋律。群音社随时有音乐梦想的同学展现自己,实现梦想的舞台!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9、跆拳道社

所谓跆拳道,跆,意为以脚踢、摔撞;拳,以拳头打击;道,是一种艺术方法。为了增加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观念,活跃校园气氛,增强体质,强身健体,2011年组建了跆拳道社。跆拳道社同学在平时训练中讲究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他们刻苦练习,曾参加校运会、艺术节多次表演,获得广大师生的赞许!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10、舞蹈社

舞蹈社团坚持“培养兴趣爱好,熏陶艺术气质”的原则,定时定量的专业培训,为老师和同学们送各类精彩的节目、优秀作品,承担了校内外各种各级舞蹈比赛和文艺汇演,舞蹈团队伍团结向上,激情如火,充满生机与活力。舞蹈团在活跃校园,培养学生个性特长的同时,促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近几年,我校舞蹈团在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广州市级比赛多次获奖。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11、动漫社

动漫社是集动漫真人cosplay秀、动漫绘画、动漫外联交流、动漫手工道具制作、动漫化妆和电脑后期处理制作于一体的新兴社团。学校动漫社的成立是致力于本校动漫专业、动漫文化的推广,为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平台,也为想提升自己动漫水平的同学们提高一个创作、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能在梦想的天际中飞翔,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12、足球社

足球社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为丰富校园文化,让喜欢足球的人聚集在一起,更好的发展轻校足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足球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努力提高人们的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足球社代表了学校参加了广州市富力杯学生足球比赛,并举行了2015年“校长杯”校园班级五人制足球赛。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标签: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