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学考

2018广东学考补录时间:4月21日-22日

2018/4/18 10:11:3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305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广东学考4月16日已录取。补录提上日程。根据日程安排,4月20日,省招办向社会公布高职院校缺额计划;4月21日-22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4月23日开始征集志愿录取。从投档情况看,今年学考录取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是实行平行志愿填报,投档率进一步提高。今年,我省高职院校依...

2018广东学考4月16日已录取。补录提上日程。

 

根据日程安排,4月20日,省招办向社会公布高职院校缺额计划;4月21日-22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4月23日开始征集志愿录取。

 

从投档情况看,今年学考录取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是实行平行志愿填报,投档率进一步提高。今年,我省高职院校依据学考录取实行平行志愿的投档录取方式,统一安排在一个录取批次,文、理科共投出考生6.4万多人,占文、理科招生计划数的69.2%,这反映出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进一步提高了考生志愿的满足率和满意度。

  二是地处发达城市或办学有特色的高职院校专业,受到考生“追捧”,出现一次性满档、投档分较高的情况。从投档情况看,文、理科一次性满档的学校分别有44所、32所,其中一些学校的投档分数线相对较高。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文科投档线254分、理科247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文科投档线249分、理科240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文科投档线246分、理科228分,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文科投档线244分、理科203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文科投档线245分、理科236分。

  三是一些地处相对边远和欠发达地区的学校,特别是收费较高的民办高职院校生源不是很理想。

2018广东学考补录时间:4月21日-22日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