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录取文理类投档分

2018/4/20 12:45:07   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238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录取文理类投档分一、投档最新动态(我校学考录取已结束,录取结果已发布)文科类投档及录取情况(点击浏览)文科共录取第一志愿考生841人。最高投档分251分,最低投档分194分,最低排位42858名。部分考生不服从调剂作退档处理。理科类投档及录取情况(点...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录取文理类投档分

 

一、投档最新动态(我校学考录取已结束,录取结果已发布)

文科类投档及录取情况(点击浏览)

文科共录取第一志愿考生841人。最高投档分251分,最低投档分194分,最低排位42858名。部分考生不服从调剂作退档处理。

理科类投档及录取情况(点击浏览)

理科共录取第一志愿考生837人。最高投档分239分,最低投档分150分,最低排位61756名。部分考生不服从调剂作退档处理。

 

二、录取结果告知

为了方便考生第一时间知晓我校最新录取动态,我校对每一位录取的考生,均会通过手机短信告知(接收手机号码为考生高考填报时所登记号码)。同时,我校手机短信平台所发出的短信号码为:106*******,  请注意识别,以防不法分子以我校的名义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各种形式进行诈骗活动。

 

三、新生报到时间

与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同步办理报到入学手续,报到入学时间:2018年9月。具体时间请留意我校发送的手机短信通知以及7月份公布的《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四、录取说明

被我校正式录取的考生,可同时参加高考,参加本科院校录取,但不能参加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取消我校依据学业水平成绩录取资格,不得转回我校,也不得参加其他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

 

五、录取防骗辨真伪

1.根据多年来考生及其家长咨询接待过程中的种种反映,因其对招生录取过程不甚熟悉,加之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或家长渴望如愿录取的迫切心理,设下若干骗局,使得不少考生或家长上当受骗的事例屡有发生,切望考生和家长务必保持警惕。

2.最近发现一些不法分子以我校的名义在外以电话、宣讲等形式进行学考招生录取考前培养班等诈骗活动。现郑重申明,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在外进行招生宣讲和录取工作,我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绝不会收取任何录取中介费等费用,不存在所谓可以“找熟人、保录取”。

3.被我校正式录取考生,可以登录省考试院所指定的录取信息查询网站或我校学考录取招生公示信息或关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微信查询录取信息真伪性。

4.如碰到此类诈骗活动,请拨打我校招生办(0757—83311534)电话举报,或者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