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

2018/4/20 12:50:49   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267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第二十二条广东省“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原则。根据考生投档总分和志愿顺序,对省招生办公室投出的考生进行择优录取。专业录取按“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投档总分从高到低录取,先安排高分考生的第一专业...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 


第二十二条  广东省“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原则。根据考生投档总分和志愿顺序,对省招生办公室投出的考生进行择优录取。专业录取按“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投档总分从高到低录取,先安排高分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若该志愿额满,再逐一查看该生的后续专业志愿。在考生投档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依据考生排位进行专业分档。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8〕13号 )精神。

(一)学考录取时间为:4月16日—26日。



日期

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内容

4月16日-20日

录取

4月16-17日

16日,高职院校网上报到,模拟投档,高职院校确定计划调整原则,办理计划调整手续,17日上午确认招生计划;下午省招办投文理类考生档案。

4月18-19日

18日高职院校阅投档考生档案;

19日下午11:00钱清档,16:00录检结束。

4月20

上午调整高职院校缺额计划,1200前向社会公布高职院校缺额计划。

4月21-26

征集志愿录取

4月21-22

21日800-221600,考生补报志愿。

4月23

上午省招办投文理类征集志愿考生档案;

下午高职院校阅投档考生档案。

4月24

11:00前征集志愿考生档案清档;

下午1600录检结束。

4月25

处理遗留问题。

4月26

高职院校办理录取手续。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