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18年广东学考录取补录线文科125,理科120

2018/4/20 22:58:2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371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录取补录线公布啦!文科:125,理科:120文理科共有约5.6万个计划需要征集志愿,其中文科2.7万多名,理科2.9万多名。具体补录计划如下!你够分补录吗?未补录取人数统计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录取,要不要参加补录?如下查询电信用户拨打96040按1号键;...

2018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录取补录线公布啦!文科:125,理科:120

 

文理科共有约5.6万个计划需要征集志愿,其中文科2.7万多名,理科2.9万多名。

具体补录计划如下!你够分补录吗?

 

未补录取人数统计

广东学考录取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录取,要不要参加补录?

如下查询

 

电信用户拨打96040按1号键;

移动用户发短信“RWB6+考号”到10669500;

联通用户发短信“194+考号”到10629500。

即可查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录取结果!

 

96040电话查询

中国电信固话及手机用户、铁通用户,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1号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10位准考证号码及4位出生年月,即可预定或查询录取结果。

 

移动短信查询

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息:“RWB6+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69500,即可预定或查询录取结果。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联通短信查询

广东地区的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94+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9500,即可预定或查询录取结果。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该次征集志愿时间为4月21日8:00-22日16:00(4月22日16:00截止)。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志愿。本次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征集志愿录取实行分数优先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考生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

 

 4月21日8:00起,考生可通过上述方式查询录取结果。未被录取且学科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布的各类别征集志愿资格线上(含)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或到各市、县(区)招生办查询具体的院校名单和专业计划情况。4月21日8:00-22日16:00,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www.ecogd.edu.cn/pgks),供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上网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在以上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志愿和网上确认志愿工作,征集志愿以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数据为准。

 

未在网上确认志愿前,可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的修改时,必须点击“确认志愿”按钮,未点击“确认志愿”的志愿无效。考生在点击“确认志愿”按钮前,必须认真核对所填报的院校及专业志愿。考生在网上填报的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再进行更改。考生须妥善保管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由于登录密码泄漏造成的志愿填报问题由考生自负。4月23日组织高校进行二次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院校志愿无效。在征集志愿资格线上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二次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志愿。被录取考生可不再参加普通高考。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