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18年广东学考补录填报志愿时间:4月21日8:00-22日16:00

2018/4/20 23:09:3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40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期待已久的学考补录分数张今天正式公布,文科125分,理科120分。又多少人可以补录呢,看看分数线统计:那么,如何填报志愿,可以填多少个志愿呢?广东教育考试院:实行分数优先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考生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省教育考试院负...

期待已久的学考补录分数张今天正式公布,文科125分,理科120分。

 

又多少人可以补录呢,看看分数线统计:

 

广东学考补录

 

那么,如何填报志愿,可以填多少个志愿呢?

 

广东教育考试院:实行分数优先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考生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考生,未在网上确认志愿前,可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的修改时,必须点击“确认志愿”按钮,未点击“确认志愿”的志愿无效。考生在点击“确认志愿”按钮前,必须认真核对所填报的院校及专业志愿。考生在网上填报的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再进行更改。考生须妥善保管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由于登录密码泄漏造成的志愿填报问题由考生自负。4月23日组织高校进行二次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院校志愿无效。在征集志愿资格线上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二次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志愿。被录取考生可不再参加普通高考。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学考补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