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东学考补录结果26日可查询

2018-4-23 10:15:06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23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学考补录结果24日可查询今天下午,2018年广东学考补填志愿结束。按照日程安排,23日上午将进行补填志愿的投档,并在24日下午16点完成录取。日期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内容4月21日-22日21日8:00-22日16:00,考生补报志愿。4月23日上午省招办投文理类征集志愿考生档案;下午高职院校阅征集志愿考生档案...

广东学考补录结果26日可查询

 

今天下午,2018年广东学考补填志愿结束。按照日程安排,23日上午将进行补填志愿的投档,并在24日下午16点完成录取。


日期

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内容

4月21日-22日

21日8:00-22日16:00,考生补报志愿。

4月23日

上午省招办投文理类征集志愿考生档案;下午高职院校阅征集志愿考生档案。

4月24日

11:00前征集志愿考生档案清档;下午16:00录检结束。

4月25日

处理遗留问题。

4月26日

高职院校办理录取手续。


也就是说,本次补录结果预计会在26日晚间统一公布。不过,在结果统一公布前,补录的部分院校也会在其官网先公布结果。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学考补录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广东招生第一网-广东学生都在用  高职Q群:154967691 技校Q群:147995718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