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4-27 11:25:53   来源: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一、学校特色1、严格的学生管理我校是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辖下的唯一公办中职学校,在校学生的德育管理与海珠区内所有普通高中一样受海珠区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直接管理,严格按照广州市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去教育、要求、管理学生。我校的校风与普通高中的校风是一致的。我们的校训是:励志、诚信、...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一、学校特色

1、严格的学生管理

我校是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辖下的唯一公办中职学校,在校学生的德育管理与海珠区内所有普通高中一样受海珠区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直接管理,严格按照广州市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去教育、要求、管理学生。我校的校风与普通高中的校风是一致的。

我们的校训是:励志、诚信、敬业、进取。

学校学生处、团委、学生会用严格的校纪校规、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学生社团活动让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充实并富有意义和感染力。

 

2、特色专业

选择中职学校与选择普通高中不同,高等级的学校并不一定适合你!对于中职学校的选择步骤应该是“先选专业、后选学校”,帮助孩子选择一个感兴趣、适合孩子发展的学习专业是您的明智选择!

我校是一间工艺美术类学校,工艺美术设计类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专业,它们有:

*  建筑装饰专业——也称室内设计,是广州市办这个专业最好的学校,我校的毕业生占据了广州市室内设计行业的半壁江山。


*  平面设计专业------- 培养平面广告设计助理、商业美工、淘宝美工人才的摇篮,是我校的重点专业。

 

*  动漫设计专业------- 培养多媒体作品制作员、动画绘制员、美工等工种的专业,是我校重点发展的专业。

 

*  社会文化艺术专业 ----- 培养幼儿园、艺术培训中心艺术教员、社区文化社辅导员,是以学习弹钢琴、唱歌、跳      舞、手工美工等技能为特色的专业。

以上专业,是我校的强项、是我校的特色,欢迎有艺术细胞、富有想象力、喜欢美术、爱好画画、有设计天分的同学报读(不需要任何美术绘画基础)。

 

二、我校2018级开设的专业

1、不需要考虑学生的中考成绩,学校有权(经测试)提前录取的专业:

建筑装饰   平面设计   服装设计   动漫设计   会展设计与制作   电子商务   物流服务与管理   

商务英语   社会文化艺术     工艺美术品设计与制作(特殊教育)

 

2、需要中考成绩400以上,而且有一定美术绘画基础的专业:

美术绘画专业(美术高考班)------- 与普通高中目标一致的,毕业后参加普通高考(艺术类普通高考),报考普通高等院校的美术、绘画类专业。

 

三、升学

我校所有专业的学生,经过三年的专业学习达到毕业标准后,均可自愿选择升学或就业。

1、选择升学途径的:参加学校在三年级下学期(第六学期)开设的免费的“升高职辅导班”进行一个学期的系统的高职考前补习,6月份高考季参加高职高考,考入理想的高职院校(大专)。补习期间也可参加各高职院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多年以来,我校高职高考的入学率均达到95%以上,2017年更达到100%。

 

2、选择就业途径的:三年级下学期(第六学期)由学校推荐到专业对口单位进行一个学期的顶岗实习,为正式就业做准备。同时,我校选择就业的毕业生绝大部分在工作的同时,也会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各类成人高等院校的学习以提升自己的学历水平。

 

四、联系方式

江南中校区:江南大道中132号(地铁2号线江南西站D出口往左前行300米)。

南边校区:南边路33号(沙园附近、庄头公园旁边)。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好不好?怎样报名?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新生奖励或资助优惠政策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标签: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