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8/5/7 11:54:40   来源: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高级工+大专=技能plus优势:①中职教育免学费。②强化技能操作,动手能力强。③学历与职业资格双证书。◼︎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户口薄到学院或学院指定报名点报名,欢迎来校参观。◼︎收费标准:1、中、高级工班学费:我校是全日制公办学校...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高级工+大专=技能plus

优势:①中职教育免学费。

    ②强化技能操作,动手能力强。

    ③学历与职业资格双证书。

 

◼︎ 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中、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户口薄到学院或学院指定报名点报名,欢迎来校参观。


◼︎ 收费标准:

1、中、高级工班学费:我校是全日制公办学校,严格执行省市物价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对符合免学费政策的学生减免学费。执行《(佛财行[2013]75号)》文件政策,对就读我校全日制学籍一、二、三年级学生免除学费。

 

2、成人大专学费:学费由与我校联合办学的高校按相应收费标准收取。

 

3、住宿费:750元/年。

 

4、教材资料费:400元/年(代收代支,多退少补)。

 

◼︎ 助学金政策

根据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校第一、二年可申请国家助学金,每年2000元,共资助两年。

 

 相关报读信息:



标签: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