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广东专插本是什么,报考条件是什么

2018/5/9 16:48:10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什么叫专插本?  答:专插本是专科毕业生踏入本科学校深造的其中一种途径,其性质是普通高等教育(顺利毕业后获得的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专插本的报考条件是什么?答: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决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勤奋学习且具有培养前途。  2、广东省...

什么叫专插本?  

答:专插本是专科毕业生踏入本科学校深造的其中一种途径,其性质是普通高等教育(顺利毕业后获得的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专插本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答: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决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勤奋学习且具有培养前途。

  2、广东省户籍或广东生源在省外普通高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

  3、属外省生源并在广东普通高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

  4、其它取得国民教育专科毕业文凭的广东省户籍考生。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专插本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