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湛江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8-5-9 17:57:11   来源:湛江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简介广东省湛江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是广东省教育厅备案、湛江市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坐落于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80多亩。  我校历来具有贵族学校之称,花园式的校园,是生活和学习的好地方;校内各教学区、运动区、休闲区和娱乐区布局合理,全封闭式的管理,确保每一位同学的人身和财物...

湛江市华南职业技巧黉舍简介

湛江市华南职业技巧黉舍


  广东省湛江市华南职业技巧黉舍是广东省教导厅立案、湛江市教导局直接治理的一所中等职业技巧黉舍,坐落于湛江市经济技巧开辟区,占地面积280多亩。


  我校历来具有贵族黉舍之称,花园式的校园,是生活和进修的好地方;校内各教授教化区、运动区、休闲区和娱乐区结构合理,全封闭式的治理,确保每一位同学的人身和财物安然!黉舍各项举措措施齐备,教授教化楼、宿舍楼、公寓式宿舍楼、饭堂、科学馆、藏书楼、花园、超市、卫生医疗中间、艺术馆、天文馆、体育馆、标准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滑冰场、泅水池、兵乓球场等。

  黉舍开办中级技工和大专层次学历教导,重视专业技能实训,练习实训设备配套齐备。坚持育工本钱,培养一专多能应用型高级技巧技能人才。与100多家大中型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尤其近年来与宝钢湛江基地、高铁公司和城市轨道交通公司等单位慎密合作,开设特色专业,订单式培养企业紧缺人才,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建立广泛的校企合作和就业收集,为学生卒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供给了强有力的保障,报读本校的学生确保100%安排工作。

  全力打造现代职业教导强校,为农村贫苦学生享受到城市优质教导做供献!





标签:湛江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