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最低录取分数线

2018/5/10 10:19:27   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最低录取分数线5月9日10:30时起2018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文化课成绩可以查询;其中普通类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是:200分。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最低录取分数线:260分。相关报读信息:广东2018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2018广...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最低录取分数线

5月9日10:30时起2018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文化课成绩可以查询;其中普通类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是:200分。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最低录取分数线:260分。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2018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8广东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考试成绩查询办法(官方)




标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