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8-5-10 15:34:49   来源:湛江理工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1、汽车运用与维修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汽车维修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要课程:电子电工技术、汽车材料与金属加工、汽车电工识图、汽车钳工与焊接实习、汽车构造、钳工技能、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电气设备、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驾驶技术等。就业方向:从事汽车制造、修理、美容、保险、安装、销售...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1、汽车运用与维修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汽车维修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电工技术、汽车材料与金属加工、汽车电工识图、汽车钳工与焊接实习、汽车构造、钳工技能、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电气设备、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驾驶技术等。

就业方向:从事汽车制造、修理、美容、保险、安装、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2、汽车电子技术应用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基本科学文化素养,掌握必需的汽车电子技术应用知识和职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岗位适应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数字电子技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自动控制原理、信号分析与处理、电力电子技术、汽车发动机原理、汽车电器、工厂供电及控制、电力系统及控制等。

就业方向:汽车生产企业、汽车改制企业、汽车电器生产企业、汽车配件生产企业、汽车维修企业、汽车运输企业、汽车销售公司。


3、汽车营销与服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从事现代汽车营销、检测、维修、信贷、保险、服务和管理等工作,具有职业岗位所需的基础知识及专业技能,并具有较强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汽车商务谈判与礼仪、市场调查与预测、汽车市场营销、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销售实务。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汽车4S店、汽车维修企业、保险公司、二手车市场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汽车营销、技术服务、维修接待、零配件销售,汽车保险和理赔,二手车评估与销售等工作。

 

4、移动通信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系统掌握通信原理、通信网络技术、光纤通信技术、移动通信终端检测与维修等技术,能在通信领域中从事移动通信终端检测与维修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基础、通信网络基础、移动通信操作系统、移动通信技术、光纤通信技术,程控交换技术、移动终端技术与设备维修、基站建设与维护实训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移动通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通信运营商、移动通信与电子设备维修企业等单位,从事通讯设备安装与维护技术员、用户通信终端维修员。

 

5、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及计算机动画设计与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色彩与构成、原画设计与制作、动画造型设计与制作等。

就业方向:在动画等行业从事动画设计与制作,动画后期合成与游戏制作等工作。

 

6、计算机应用与广告设计

培养目标:具备立体与空间艺术领域系统理论知识与扎实的专业技能,能在新闻出版,广告设计制作等部门从事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概论、图形设计、字体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包装设计、透视学、电脑设计、动画等。

就业方向:在广告专业公司,从事广告设计、广告策划、广告制作及广告发布等工作。

 

7、财务管理与商务文秘(会计)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会计专业基础知识,熟练应用计算机和现代化办公手段,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能胜任企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文职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企业财务会计、企业财务管理、收银员知识、档案管理、秘书实务、公文写作、行政管理学、书法、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从事日常会计核算、秘书、档案管理及信息资料搜集处理等文职工作。

 

8、会计电算化

培养目标:培养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工作、承担财务管理任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基础、初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经济法等。

就业方向:从事会计、统计、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

 

9、市场营销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商品推销和客户关系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客户关系管理及应用、推销技巧、商品管理实务、市场营销口语技巧、网络营销实务、市场营销实务、市场调研模拟训练、商务谈判实务、营销策划与应用等。

就业方向:从事业务员、客户服务员、促销员、仓储管理员、商品配送员等工作。

 

10、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为企事业单位培养能使用网络通信等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原理、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网页设计、电子商务管理实务、ERP与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实训等。

就业方向:从事计算机信息处理与维护、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财务管理等工作。

 

11、物流服务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现代物流业务实际实操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物流管理、第三方物流、客户关系管理及应用、供应链管理、物流成本控制技术应用、物流储运与配送管理、商品管理实务、网络营销实务、市场营销实务、商务谈判实务、营销策划与应用等。

就业方向:从事物资流通领域单位的业务员、统计员、物流信息员和基层物流管理员等岗位的工作。

 

12、酒店服务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较强的现代星级酒店前厅、客房、餐厅和康乐等方面实践操作能力、适应现代星级酒店生产、经营、管理等需要的能够从事星级酒店接待和经营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饭店管理概论、饭店人力资源管理等。

就业方向:从事宾馆、酒店的餐饮、客房、康乐、前厅引导等部门的服务与管理等工作。

 

相关报读信息: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简介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湛江理工职业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