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介绍

中山市技师学院学校介绍: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2020/2/3 12:49:38   来源:中山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市技师学院创办于1980年,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广东省技工教育20强院校、广东省首批“校企双制”示范创建校,中山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专业齐全 独具特色学院现有东、北两个校区,在校学制教育学生13000多人。开设有9个系44个专业,同时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年社会培训...

中山市技师学院学校介绍

中山市技师学院创办于1980年,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广东省技工教育20强院校、广东省首批“校企双制”示范创建校,中山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

 

专业齐全 独具特色

 

学院现有东、北两个校区,在校学制教育学生13000多人。开设有9个系44个专业,同时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年社会培训2万人次、技能鉴定3万人次。

中山市技师学院学校介绍

 

师资队伍 实力雄厚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62人,其中正高职称2人,副高职称121人、硕士93人,拥有各工种考评员200多人,同时聘请100多位企业技术骨干为客座讲师。

 

教学设备 全省一流

 

  学院拥有先进的教育教学场地和设施,校内环境优美,建筑新颖、配套设施齐备。新建北校区总投入5亿元,东、北两校区均拥有标准足球场、篮球场、多功能礼堂、乒乓球室等各类文娱、体育运动的场所和设施。结合专业要求建立以实训为主体的现代教学场所,近年新增教学设备超亿元,教学设备全省一流,东、北两校区均可满足6000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中山市技师学院学校介绍

校企合作 就业广阔

 

  学院聘请政府、工商、教育界有关人士组成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先后与80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中山市技师协会常设在我院,为校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平台,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每年出现众多用人单位到学院“争抢”毕业生的局面。

中山市技师学院学校介绍

德技双馨 成功教育

 

  学院为学生成才服务,注重培养学生技能和品德的双核能力;构建后勤服务社会化体系;实施以尊重和相信学生为前提的成功教育,开设了七十多个学生社团,每学年举办技能节、艺术节、体育节,文体活动精彩纷呈;学院秉承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辍学的宗旨,除发放国家助学金外,还设有奖学金、助学金、爱心基金和提供勤工俭学等多种帮扶渠道。

中山市技师学院学校介绍

技能竞赛 成绩显著

 

  2015年,我院学子谢坤、郭杰钊代表中国参加第43届巴西圣保罗世界技能大赛获机电一体化项目银奖。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选拔赛中,我院承办了机电一体化和糖艺西点项目选拔赛,获糖艺西点项目第1、2名、机电一体化项目第3名。入选参加糖艺西点项目国家集训队。

 


学校首页:中山市技师学院

标签:中山市技师学院学校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