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8-5-16 16:19:33   来源: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简介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3年,是茂名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省级重点职业技学校。1998年被认定为茂名旅游局人才培养基地,1999年被确定为茂名市电工、钳工、车工、导游等工种的中级上岗资格证书定点考场。学校位于茂名市区小东江河畔,校园绿树成荫,草木葱郁,环境幽静,是个求学的好地方。学校先...

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3年,是茂名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省级重点职业技学校。1998年被认定为茂名旅游局人才培养基地,1999年被确定为茂名市电工、钳工、车工、导游等工种的中级上岗资格证书定点考场。学校位于茂名市区小东江河畔,校园绿树成荫,草木葱郁,环境幽静,是个求学的好地方。学校先后被评为“茂名市美丽校园”、“茂名市园林式单位”。校园占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41090平方米,有独立的实训楼,实训面积为17500多平方米,在校生近4000人。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30人(其中文化课教师45人,专业课教师85人),大多数教师大学本科毕业于全国重点大学,本科学历的专任教师111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85.4%。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11人,“双师型”专业教师占67%,中学高级和一级教师比例过半。


   学校开设有中(西)餐烹饪、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旅游(高星级洒店)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数控技术应用、平面设计、动漫设计、计算机应用等20多个专业。其中学前教育、中(西)餐烹饪、电子商务、机械类专业、计算机应用是学校的品牌专业。


   “劲风凭借力”,二职时刻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服务学生、力使学生成为高素质技能型蓝领领军人才”的办学理念,以我市职教龙头之势昂首向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迈进!茂名市二职,是您放飞梦想的乐园!


学校位置




相关报读信息:

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环境展示


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标准


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标签: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