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8-5-21 11:00:39   来源: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数控加工(电脑锣编程)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加工中心编程操作及高级技能人才。具备机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的综合能力,能进行加工中心编程、电极设计、机床维护技术人才。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机械制图、切削原理与刀具、机械基础、机械制造、数控加工工艺学、UGNX造型设计、UGNX电极设计、UG...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数控加工 (电脑锣编程)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加工中心编程操作及高级技能人才。具备机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的综合能力,能进行加工中心编程、电极设计、机床维护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机械制图、切削原理与刀具、机械基础、机械制造、数控加工工艺学、UGNX造型设计、UGNX电极设计、UGNX数控编程、UGNX模具设计、操作技能训练等。



模具设计与制造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模具设计、制造的高级技能人才。具备模具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的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机械制造\设计基础、数控火花机、数控线切割、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结构、操作技能训练。



商务文秘与财务

培养目标:培养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文秘及会计核算工作、承担财务管理任务的高级技能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基础、商务文秘、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会计法规、会计制度设计、纳税实务、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市场营销、金融理论与实务、审计基础、资产评估等。



电子商务 (淘宝、京东、亚马逊电商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管理、贸易、营销、商法、客户服务知识,能够进行营销推广和商务客户服务技能,并有效利用电子网络系统进行营销和和商务客户服务工作的应用型、技能型和执行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学习、思维方法训练、管理学、市场营销、消费心理学、经济法、网络技术与 Internet 应用、数据库技术、商务英语金融理论与实务、审计基础、资产评估等。



计算机网络应用与维护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计算机网络应用与维护专业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组装、维护与维修,能够从事中小型企业计算机网络调试、维护、管理工作,对中小型企业网站进行制作和维护的技能型网络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站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DIV+CSS)、网络管理员、网络营销(电子商务、IT营销与推广)、计算机综合应用训练等。



幼儿师范教育

培养目标:培养能在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园教学、管理工作和能在教育行政与教科研部门、广播电视和图书出版部门以及社区等从事儿童教育管理、宣传和康复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学前儿童心理学、学前教育原理、学前比较教育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



汽车维修与美容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汽车故障与诊断技巧、检测、维修、钣金修复、改装、加装、营销、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检测、汽车故障检测诊断、汽车美容、发动机原理、 汽车维修技术及设备、汽车发动机电控技术、汽车电器与电路、汽车营销管理学、钣金修复技术、汽车空调、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加装与驾驶。



烹饪与中西点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烹调、营养、餐饮管理的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烹调技术和菜品创新能力,能从事中餐烹调操作及餐饮业管理,具备扎实的烹饪基本功与娴熟地烹饪技能。熟练掌握烹调技术、制作,科学使用烹调原料、会烹饪制作,懂营养,适应餐饮行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烹饪概论、食品营养卫生、烹饪技术、烹饪原理、刀工技术、厨房管理知识、饮食心理、面点制作、烹饪美术、食品成本核算、烧腊、调酒、西餐基础。



现代物流 (顺丰、德邦运营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运输调度、仓储管理与配送、采购管理、货代操作等专业能力。从事物流企业、生产企业或商业企业物流部门的商品采购、运输仓储、商品包装、物流作业信息管理及基层组织管理等工作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物流成本核算技术运用、仓储与配送管理、运输管理实务、仓储与配送管理、助理物流师理论与实务、企业物流、国际物流与货运代理、第三方物流软件操作、 物流成本管理、物流经济地

理。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

培养目标:工业机器人专业是一个新兴的热门专业,该专业的人才稀缺,就业优势明显。该专业主要培养在工业机器人应用领域能熟练操作运用及维护的实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与CAD、单片机与C语言、PCC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与技巧、工业机器人与自动线系统原理、实机动手操作等。



室内装饰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室内设计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能从事室内装修、室内陈设、家具设计及技术与管理的高级技术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autoCAD﹑Photoshop设计软件制作,室内空间设计、室内家具与陈设设计、建筑制图、房屋建筑学、装饰构造、装饰预算、装饰材料、室内绿化设计、室内住宅设计、照明设计。



平面广告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广告学理论与技能,能在新闻出版、影视媒体广告部门、广告公司、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经营与管理、广告策划创意与设计制作、广告市场调查分析和营销的广告业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Photoshop、CorelDRAW、InDesign设计软件制作、广告学概论、传播学概论、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经营管理、广告文案写作广告摄影与摄像、广告美术设计、广告市场调查与分析、广告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学。



服装设计与营销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服装设计与制作、开发研究和生产管理才能的中级服装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autoCAD设计软件制作、服装美术设计基础、服装结构制图、服装缝制工艺、服装设备使用常识、服装材料、服装营销、会计基础、顾客心理学。



动漫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影视动漫画设计、原创及制作能力,能适应动漫画艺术制作、影视、广告、出版物、网络媒体、多媒体软件制作、计算机游戏开发等领域内工作的专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Animo、Retaspro、Usanimation2D动漫设计软件制作;3DMas ,Maya、Lightwave、Flash、3D动漫设计软件制作、影视广告制作、角色造型设计、动画脚本、场景规划与浏览、运动规律设计与应用、影视后期合成技术、游戏策划与制作。



相关报读信息: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简介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丰富多彩校园生活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