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江门中医药学校简介

2018-5-22 11:21:39   来源:江门中医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中医药学校简介我校创建于1984年,原校名为江门卫生学校,1992年改名为广东省江门中医药学校,隶属于江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级重点中医药学校、省级改革创新示范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1.4万平方米(171亩),生均校园面积28.6平方米;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

江门中医药学校简介

江门中医药学校简介


我校创建于1984年,原校名为江门卫生学校,1992年改名为广东省江门中医药学校,隶属于江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级重点中医药学校、省级改革创新示范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1.4万平方米(171亩),生均校园面积28.6平方米;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生均校舍面积20.8平方米。


目前开设护理(含涉外护理、老年护理)、药剂、中药、助产、医学检验技术、中医、农村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技术、中医康复保健、眼视光与配镜、美容、制药技术、药品食品检验和老年人服务与管理等15个专业,其中护理、助产、药剂和中药专业是省级示范专业,中药和药剂专业是广东省课程改革重点专业。


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基础扎实、技能过硬、综合素质好的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平均为98.6%,护理专业毕业生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考试的通过人数始终名列全省同类学校前茅。


我校充分发挥卫生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挖掘办学潜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自2000年,先后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学院、广东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合办成人专科、本科班,相继成为广东省全科医学教育理论教学培训基地和江门市医药卫生人才培训基地,为江门地区的医学继续教育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校办学思想正确,办学定位准确,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已成为我省卫生职业教育战线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中国职业教育名校”、“全国首批创新型学校”、“和谐中国•首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百佳创新学校”、“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2007至2010年连续四年进入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竞争力十强。我校申办建设大专院校已纳入江门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


江门中医药学校,这所名副其实的侨乡名校、"人才摇篮",正以饱满的热情,抒发凌云壮志,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崭新篇章!


江门欢迎您!江门中医药学校欢迎您!










联系地址:江门市环市二路14号



相关报读信息:

江门中医药学校简介


江门中医药学校2018招生专业介绍


江门中医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江门中医药学校2018年收费标准


江门中医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江门中医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江门中医药学校

标签:江门中医药学校 学校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