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8-5-22 15:08:22   来源: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简介我校是江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由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全资兴办。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是香港利奥集团属下独资经营的大型现代化印刷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健经营,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印刷製造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员工1万多人,占地面积1000多亩,累计投资额达19亿港币,2014年出...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我校是江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由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全资兴办。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是香港利奥集团属下独资经营的大型现代化印刷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健经营,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印刷製造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员工1万多人,占地面积1000多亩,累计投资额达19亿港币,2014年出口额达26亿元人民币。


我校教学实训设施完善,设有印刷实训中心,物流实训中心,电脑室,网络实训室,3D动漫实训室等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与企业对应岗位完全匹配的系统实操训练。其中印刷实训中心拥有超过4000多万的各类机台设备。“校中厂,厂中校”,"做中学,学中做",学生在学校就能掌握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一毕业就能匹配企业对应岗位的需要,真正做到一技傍身,前程无忧。


在2012年第三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印刷整饰工”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区传陆)同学荣获全国第1名,国赛一等奖;我校被评为第三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并承办2014年第四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平版製版工选拔赛。在第四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平版製版工”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屠敏)同学荣获全国第1名,国赛一等奖;“印刷整饰工”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王枚女)同学荣获全国第四名,国赛一等奖。


学校位置



相关报读信息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有什么优势和特色?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标准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