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

2018/5/23 14:53:42   来源: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2018年4月19日晚,开平市苍江健身广场人流如鲫,热闹非凡。吴汉良理工学校组织旅游部、艺术部、财经部师生到健身广场献艺。琳琅满目的学生作品成为广场当晚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旅游部学生的手工雕刻凹凸有致、立体感强,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精致的芒果蛋卷、蓝莓慕斯、牛角麦包、合桃酥等点心香气四溢...

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


2018年4月19日晚,开平市苍江健身广场人流如鲫,热闹非凡。吴汉良理工学校组织旅游部、艺术部、财经部师生到健身广场献艺。琳琅满目的学生作品成为广场当晚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旅游部学生的手工雕刻凹凸有致、立体感强,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精致的芒果蛋卷、蓝莓慕斯、牛角麦包、合桃酥等点心香气四溢,吸引了大批的群众观赏、品尝;学生现场表演生日蛋糕制作,裱花技术娴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艺术部的手工作品颜色鲜艳、造型别致、栩栩如生,展示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制作技艺;学生现场派送手工制作的玫瑰花,精美的花儿不一会儿就被群众抢光;财经部学生的点钞演示指法规范、动作整齐划一,速度极快,吸引群众驻足观赏,纷纷点赞。



组织这次学生作品展示,是吴汉良理工学校探索推进职业教育成果进社区的一次积极而成功的尝试活动,拉近了学校与社区的距离,有效地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职业教育的“真功夫”,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发展。

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欢迎您!




标签: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