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8-5-25 16:51:58   来源: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简介☆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国家首批星火计划学校☆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全国民办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惠州市招生考试工作先进集体☆惠州市民办教育优秀学校☆惠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第三十九职业技能鉴定所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是经惠州市教育局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创办...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国家首批星火计划学校

   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全国民办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惠州市招生考试工作先进集体

   惠州市民办教育优秀学校

☆ 惠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

 第三十九职业技能鉴定所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是经惠州市教育局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创办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学校办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现已成为惠州市民办职业教育领域的佼佼者。


学校是由宝山教育集团投资举办,是教育集团下属单位之一。宝山教育集团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年的摸索和发展,现有深圳市宝山技工学校、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惠州市榕城中学、深圳市龙岗区现代培训学校、惠州市博罗县宝山文化培训学校组成。学校依托宝山教育集团雄厚的办学实力,充分发挥集团办学的资源优势,内抓质量,外树形象,办学质量和办学成果深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的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校园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象头山国家森林公园相邻,205国道从校旁经过。校园环境优美,远离闹市,外界干扰少,是十分理想的求学之地。


学校占地面积200亩,校舍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全部为自有财产。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固定资产总值达1.23亿。现有在校生4553人。现有教职工210人,其中专任教师120人,双师型教师83人。学校建设有400米标准塑胶跑道运动场,篮球场十个,羽毛球场十二个,排球场一个,还建有室内体育活动中心,室内可以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活动。各类体育设施符合安全标准,运动器材齐全,管理规范。


学校根据当地经济建设发展需要,开设有模具制造与数控技术、数控加工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电算化、服装设计与工艺、学前教育、烹饪、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等14个专业。其中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为市级重点专业,会计电算化、学前教育为校级骨干专业。目前,14个专业均拥有设施设备齐全的实训室,配备了专职实训室管理人员。学校教学实验实训开出率达100%。


学校严格遵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素质教育为根本”的职业教育办学思想,以“面向市场,培养实用型人才”为办学宗旨,以“扎根博罗立稳足、面向惠州抢高地、辐射广东铸品牌”为发展思路,秉承“崇德、尚技、重能、笃行”的校训,投身国家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大潮,依托集团资源优势,不断取得新的办学成果。学校教职工以“精心育人,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以及“培养一流技工,打造宝山品牌,创建职教名校”的目标追求,形成了“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宝山精神,校园和谐平安,生机勃勃,充满魅力。


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稳步提升。学校是国家第一批星火计划学校,2009年成为广东省重点中职学校,2008年荣获“全国民办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2009年创建为“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4年顺利通过首批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5年4月份,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竺带领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并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环境展示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标准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