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图片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8-5-29 16:27:54   来源: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学校注重教学质量,所有专业课程均由专业技能经验丰富的教师任教。学校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以“100%就业率”为目标,以技能为本位,突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坚持大、中专多层次多形式办学,开拓技能加学历的双证教育模式。目前在校全日制学生共一千多人,今年计...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学校注重教学质量,所有专业课程均由专业技能经验丰富的教师任教。学校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以“100%就业率”为目标,以技能为本位,突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坚持大、中专多层次多形式办学,开拓技能加学历的双证教育模式。目前在校全日制学生共一千多人,今年计划招收《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美术(动画)设计》等热门专业新生300多人。



1、汽车运用与维修


专业技能方向

汽车检测与维修方向、汽车电器方向、整车配件与营销方向、汽车商务方向

主要课程:

汽车文化、汽车构造、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底盘构造与维修、电气设备、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自动变速器构造与维修、电控发动机、汽车二级维护与保养、汽车使用性能与检测和汽车空调等。

专业技能证书

汽车修理工(中级)、汽车修理电工(中级)


2、服装设计与工艺


专业技能方向

时装与形象设计方向、服装结构设计及制版方向、服装营销方向

主要课程:

服装材料学、服装结构制图与设计、服装美术基础、服装画技法、服装设计基础、服装工艺学与质量检验、服装立体裁剪、服装工业制版、内衣设计、Coreldraw服装设计、服装CAD、服装色彩与图案设计、服装营销等。

专业技能证书:

服装设计定制工(中级)、服装裁剪工(中级)、中级营销员证书


3、计算机应用


专业技能方向:

计算机信息管理方向、计算机多媒体制作方向

主要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页制作、Photoshop图像处理、Flash动画制作、数据库应用、Premiere影视制作、After effects影视特效、VB.NET、JAVA程序设计、Coreldraw设计、3DSMAX、计算机英语等。

专业技能证书:

计算机操作员(中级)、网页制作员(中级)


4、电子商务


专业技能方向:

淘宝网店运营方向、商务网站运营方向

主要课程:

市场营销、商务应用文写作、商务沟通、商务英语、外贸实务、网页美工与制作、淘宝运营、商品拍摄与图片处理、网络营销、网络贸易实务、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网店经营运营实训等。

专业技能证书

计算机操作员(中级)、电子商务员


5、中餐烹饪


专业技能方向:

潮菜方向

主要课程:

潮汕饮食文化、烹饪基础、烹饪原料、烹饪技术、中国名菜、烹饪营养卫生、冷菜、冷拼与食品雕刻技艺、经典潮菜制作、餐饮业成本核算、厨房技术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等。

专业技能证书:

中式烹调师(潮菜,初级)、中式面点师(初级)


6、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测


专业技能方向:

轻轨方向

主要课程:

电子电工、机械基础、机车构造、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概论、城轨车辆制动技术、城规车辆电气与装备、车辆制冷与空调装置、车辆检测及故障诊断技术、城规车辆运用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

专业技能证书:

维修电工(中级)、装配钳工(中级)


7、美术设计与制作


专业技能方向:

淘宝美工方向

主要课程:

美术基础、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版式设计、Photoshop图像处理、Illustrator矢量制作、Dreamwearer、网页设计、VI设计、Premiere影视制作、After effects影视特效、Coreldraw设计、Flash动画制作、3DSMAX、计算机英语等。

专业技能证书:

网页制作员(中级)、动画绘制员(中级)


相关报读信息: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汕头光明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